我現在負責的是在軟體的部門, 
我們家的RD們, 常常都必須為了某一些認證出差!!

偏偏他們出差的地方都是那種機票貴到不行的國家 ( 譬如 米國or 法國! )
就是一整個很羨慕啊, 所以都會叫他們拍照片回來借聞香一下!!

我們家這次有三枚RD去法國出差, 
其中一枚就是 " 臣惶恐 " 

臣惶恐先生之前就有去上海出差, 拍回來的照片都是大白天的, 
我就忍不注的對臣惶恐先生大吼

" 你出去到底有沒有在做事啊?! 怎麼拍回來的照片都是你大白天出去玩的照片!! "

臣惶恐就跟我說他當然有認真的上班啊, 他是趁下班天還白的時候去拍些照片回來!! 
所以我這次一整個亂期待他去法國的照片!!

等他一回來, 連上它的電腦然後把照片摳回來, 
一一" 這死傢伙, 又是給我拍了一堆白天的照片回來~

聖心堂, 紅磨坊, 盧森堡, 傷兵院... 
很會玩麻你, 還很high的拍了一堆大白天的照片回來!

好樣的你!!
當然, 忍不注大吼了一番~

" 你們太誇張了啦!! 去法國出爽差就算了, 還給我拍一堆大白天的照片回來, 你們很誇張喔!! "

然後就看著我家的臣惶恐說~

" 長官, 我們真的有認真上班, 那邊到晚上十點都還是大白天, 我沒有騙人!! 
   每天在lab搞的六七點才有下班, 出門天亮當然要到處看一下啊!! "

ㄜ... 喔!!
永晝喔~ 

真是不好意思, 我錯怪你了~

不過這次沒買零食回來, 一樣要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