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把所有的照片都存在我的HDD裡面,
有空的時候, 我會翻翻以前的舊照片,
順便想想, 在照相的那個時候, 我們在幹麻, 我們曾經做了什麼瘋狂事!!

看到以前大家清純樣, 就忍不住的想說,
現在我們還真是風塵呢,
開始化妝, 開始會有跟同事間的應酬, 開始會有些工作上煩惱的事情...
不過, 我真的很高興,
有妳們這群一直在我背後挺著我, 守著我的好朋友!!

不管我發生了什麼事, 只要我的一通電話,
you always be there, no matter how busy you are!
這是最讓人感動的一件事,
我們已經出社會了, 有時候的身不由己, 我懂!
所以妳們的相挺, 更是讓我珍惜~!!

曾詩茜!!
我答應過你, 我們兩個一定會降子很好很好的下去,
不管是吵架或是冷戰,
我一定會厚著臉皮, 硬是跑去跟你講話的!
就算不是我的錯喔!!
告訴你, 我跟胖子交往到現在,
吵架我還沒認輸過, 你可是我的第一個呢!

尤小靜!!
你是我第一個在文化認識的轉學生,
剛好又好死不死的是我致理的學妹,
超難忘記兩個人做過啥瘋狂事..
從致理買滷味回文化吃, 在山下吃金平價, 等老師點名才衝回學校...
好久沒看到你了呢, 好想妳!!
你總是會在我的無名裡面留下你最近看我網誌的心得..
短短的幾個字, 可是卻都可以勾起我心裡面很深很深的感觸..
tears..
你最近在幹麻阿?!
很久都沒你的消息了ㄟ, 知道你上班沒辦法上msn,
可是, 聽到你上班好像很忙的樣子,
害我也不好意思在你上班的時候打電話給你..
偏偏你的無名好像是十天半個月才動一次,
留言好像也是留心酸的...
改天, 打電話給你, 嚇嚇你..
順便聽聽你的聲音好了,
好久沒叫你親愛的了, 你應該很想念吧~! :P

李小岱!!
雖然我現在沒辦法賺很多的錢,
去妳那兒做投資理財的動作,
可是我會盡好做OA的本份,
我會很努力的把大家出去玩的旅行平安險,
交給你辦, 努力的幫你衝業績,
到時候你公司如果再請你出國玩,
給我帶點像樣的禮物回來嘿!!

楊佳停!!
我愛你~ 你是我在公司交到的第一個好朋友,
是那種打的時候, 可以咬來咬去,
談心的時候, 可以互相傾吐心事的那種..
恩..很喜歡這種感覺,
沒想到我可以在職場上交到好朋友,
而且在你離職之後我們還可以有事沒事就講電話..
好幸福~!! ^//__//^
雖然你的訂婚我沒辦法參加,
可是我只是想要你知道,
我真的很誠心的祝福妳們,
希望你可以永遠的平安, 順利, 幸福!
love you~!!

陳美伶~
你! 全仁寶最兇的大姐,
沒想到我這個小卒仔竟然敢跟你大小聲,
還有那個榮幸可以成為你的剋星,
真是有夠給她的感動~!
每天的msn外加公司分機的內線,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可以跟你說,
兩個女生, 怎麼可以這麼多話啊?!
雖然我們未來我們兩個就算是不同公司的人啦,
可是我們有msn, 分機你也都知道,
每天下班前的熱線, 這是一定要的喔~
有的時候我可能會忙到忘記..
可是你知道, 下班前的小熱線, 你一定要記得打給我喔~

All you girls are my best friend,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just hope that I can pass the best wishes to you!!

Wish you girls,
Be beautiful to have a happy wedding!
Be smart to solve any problems that happened on your way!

Last, Be my good friend 4ever,
cause i do believe, if I'm always be your friend, you will be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