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好感動!!
雖然我人不在內湖了, 
可是啊, 每次我回去看大家, 熊熊發現大家都知道我的狀況..
我就好感動!!

厝邊, 
感恩你每次都幫我抓我想要的東西..
聽我說一堆有的沒的事情~
恩! 一整個感動~
我也會努力的幫你收集你的kitty 徽章的!!

蔡不阿..
我們兩個就是標準的八卦交流會的會員..
你有第一手的消息, 都不會忘了告訴我..
(不像喔罵罵, 他黑定了他, 黑一輩子都白不了了!!)
每次在我遇到難題的時候, 
總是會站在哥哥的角度告訴我, 怎麼樣做才是對我比較好的~
tears~

喔罵罵~
你很搞笑~ 超級配合我的style~
救降子讓我把你的名字放在我msn loop上面,
還答應我的條件, 讓我集滿十次好處再換名字
今天看到你一個巨人樣, 拿著超小的羽毛球拍..
恩! 你努力打球的樣子~ 一個讚!!

高大爺~
我們的相處, 就像以前我還在內湖的時候!!
高大爺vs牛小妹!!
每次看到你, 就是可以很放心的跟你說我的近況..
然後很不知死活的東翻翻西找找...
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是我可以ㄨ的~ (一整個不怕死!)
好啦, 如果我收集到的kitty胸針裡面送的是啤酒的折價卷, 
我會用內部信封寄給你的!!

醬~ 感恩!
每天我的net meeting是一定要的, 
一有問題就找你~
你人真的很好! 還要特地到八德路來跟我拿我的NB, 
利用你的假日幫我修電腦~ :P
告訴你, 我一點都不感恩, 我知道你是有目的的~!! 

臭金毛~
你每次都愛鬧我!
可是每次也都會很認真的幫我解決我的問題..
恩~ ㄧ樣啊, 可以從你這個看起來沒血沒眼淚的人身上, 
知道你最近好像有在關心我..
唷~ 還是會一整個莫名其妙的感動!!

不知道是最近被操的太累了, 還是怎麼了, 
每天都覺得, 有你們真的很好, 
一整個就降子幸福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