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的世界裡, 只有你一個,
你是最好的, 而且你也是唯一的那一個!!

可是, 可能是因為出了社會,
身邊有好多好多的人可以比較..
有的人沒有你的優點,
可是, 有的人, 卻擁有你這輩子可能不會有的優點!

我, 兩難了!!
我有點喜歡別人, 可是卻又放不下你..
我知道降子對你很不公平,
可是,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那天, 我跟佳停聊天的時候說到,
你, 會為了我, 就算推到了成大也不去念..
聽到這句話, 老實說, 我的壓力很大,

因為, 我真的不確定我們會不會一直降子走下去,
佳停說, 你不應該把"等你"的這種重責大任交給我,
畢竟, 我也是可以有選擇的權利,
降子等你, 對我不公平..

當佳停降子說出的時候,
我好感動, 因為他是在替我想,
同時, 也替我說出了我不敢說的東西..
剛開始, 我真的願意等,
可是.. 現在, 我漸漸不清楚了ㄟ,
當初說過的承諾, 現在開始一件一件的做不到..
說真的, 我也會怕..

胖寶貝, 我還是很愛你,
只是, 我不確定, 我能不能照我們所說的,
降子一直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