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人家說肥牛很好吃, 怎樣怎樣又怎樣的,
搞的我這個金牛座的愛吃鬼, 早就想去肥牛一探究竟!!

第一次去肥牛, 只有我跟交阿兩個人, 晚上六點,
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整間店滿滿都是人,
就這樣, 我們看著店裡滿滿的人, 還有店外面排隊的人潮,
唉... 回家去吧!!

第二次去肥牛, 這個就真的太扯了!!
成員一樣是我跟交阿兩個人, 一樣還是假日!!
不過這次我們學乖了, 知道如果一樣吃飯時間去, 一定會人多到不行,
所以我們決定, 五點半就到店門口報到!!

五點半一到店門口, 呼呼~ 店裡沒幾個人,
一整個亂high的殺進去, 結果, 店員鳥都不鳥我們,
我還自己湊過去 " 小姐, 不好意思, 我們有兩位!!"

" 喔!! 不好意思, 請問你們有訂位嗎?! 如果沒有的話, 我們已經客滿囉!"

客滿了!!! 客滿了!! 客滿了!!!

見到鬼囉, 整間店空的跟什麼一樣, 竟然跟我說客滿了!!!!!!

就這樣, 我第二次去肥牛報到, 又沒吃到東西 = =

就一整個亂怒啊, 然後黃小圓要回來, 因為他最愛吃肉, 所以大家就想說吃個燒肉來為他接風!!

恩.. 就覺得肉沒有很好吃, 沒有烤很久, 可是就覺得老老的, 不嫩,
最誇張的是連五花肉, 竟然都沒有很誇張的火燒爐子!!
油勒?! 油在哪裡?!

服務態度也沒有很好, 可能是因為客人太多, 人手不夠,
然後不會烤每個人都找他們幫忙, 臉都臭摸摸的!!

飲料要另外付$, 如果是一罐一罐的就是*人頭數, 要不就是點一杯一杯的 (不過都可以續杯or續壺免費)
然後因為傑西老大不喝有糖的飲料(因為他會胃痛), 沒人要跟搖琳一起喝,
所以我們就只點了兩杯飲料, 打算要四個女生一起share著喝,

沒想到店員就冒一句 " 我們不提供紙杯跟吸管喔!!"

不提供就不提供啊, 我們可以分著喝也沒關係!!!!
了不起喔!! 哼!!!!

恩... 所以, 綜合以上所述,
幸好, 我沒有跟我們家交ㄚ去吃, 不然應該會氣死!!
下次來吃出一張嘴好了啦!!!
那個比較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