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自己結婚以後, 聽到大學同學求婚成功也要結婚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 在下本人整個很沒有fu的竟然對著跟我說這個消息的人說

" 所以勒? "

哈!!
想想, 其實老娘是個對朋友很具有感情潔癖的人!!
我如果喜歡你, 掏心掏肺的都會為你好
可是如果沒有我的緣, 就算對方拿我最愛的錢來收買我, 老娘也是不會客氣的連甩都不甩他!!!

我的朋友, 大多都是我的同學
五專同學是13年的交情, 大學同學見鬼的也有七年的交情!!

雖然說不打不相識的感情比較歷久彌新之類的, 不過還真的跟同學都有大吵特吵過的那種大吵架!!

悅小瑄在老娘交第一個男朋友的時候,
因為家裡人反對 + 悅小瑄覺得老娘交了男朋友以後整個愛玩死了
所以不是很贊成當時的戀情, 冷戰不說話了好久, 後來也是很莫名奇妙的合好
然後這次老娘的迎娶儀式這妮子幾乎是擔任了每一關的關主!!

曾小茜也是吵啊, 為了他的男人!!
以前因為會聽曾小茜嚷嚷著他的感情事而曾經很抓狂的跟他說以後我們的對話都不要有你們的感情事
結果最後會吵架的重點也是因為那個男人~ 肯!! 因為曾小茜為了那個男人在補過老娘生日的聚會當天放老娘鴿子!!

曾詩茜, 告訴你, 我記仇記一輩子!!!!

後來可能是某天突然神經搭上線的在兩年前的大年初一相約見面, 在sogo復興小王子展開我們的合好餐會!!
就在合好的時候, 我才發現, 對於我愛著的一切的一切都可以讓我掏心掏肺心甘情願的付出

今天錄李小岱的晉升賀詞時, 我想起四年多前的暑假,
我跟曾小茜都對著還在受訓的李小岱說著受訓期間沒有薪水, 如果沒錢吃飯一定要來找我們!!

我們一定會請你吃飯!!
不見得是山珍海味, 可是絕對不會讓你餓肚子!!

好有義氣的一段文字!! 現在光用打的心裡還是會蹦蹦的跳!!

回頭想想我那個求婚成功的同學!

他的求婚聲勢非常的浩大, 很多同學全部都應男生的要求到機場接機+求婚
曾小茜當初也是有跟我講到要去機場幫忙的那件事
我馬上拒絕掉, 原因是因為我說我覺得我們的感情沒那麼好了, 我幹麻掏心掏肺的還跑去桃園( 看我有多現實 )

我說以前在學校都黏在一起, 嘴巴都嘟囔著說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結果畢業後交了女朋友逐漸減少了參加聚會的次數, 之後近乎失聯
去年, 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同學終於帶了傳說中的女朋友
我承認, 我們這一群跟他的女朋友沒有非常的熟絡, 不過他女朋友可以表現的一點都不熱衷也太讓我嚇克了!!

那頓餐我們吃的很快, 因為氣氛很尷尬
跟女生在FB上面給我那種超級豪放&會擺弄性感姿勢的個性不同
所以我會覺得, 女生一點兒也不想跟我們熱絡,

所以, 我為什麼要貼冷屁股的愛她?!

之前就聽說男生一直很想要結婚了,
指是女生有提出說婚宴場地要有像伸展談一樣的小舞台可以讓女生走秀
而且肯定要有個聲勢浩大的求婚場合才願意下嫁

( 基本上老娘是很不以為意啦, 畢竟我是覺得求婚這種事情不一定要有, 沒弄好變得尷尬了是很豈不是很囧 )

今天又很確認的知道男生是有錢小開, 女孩而也是家裡有錢千金
整個就是門當戶對的兩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不安!!

可能是因為男生什麼都捨不得女生做的全部自己來,
還很詭異的找小茜出去幫他做公司投影片 ( 肯! 要是我我才不幹 )

什麼事情都攬下自己做這件事情其實會讓我很捨不得男生, 因為我怕他會很辛苦!!
畢竟我跟阿北都認為婚姻是兩個人的, 所有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要兩個人一起!!

我煮飯阿北洗碗, 阿北洗衣服+曬衣服然後老娘燙衣服+摺衣服,
我喜歡拿著吸塵器吸著我們家裡僅有的地板, 然後教唆著阿北去到垃圾!!
看再我眼裡很自然的一切, 想到以後可能都要男生自己一個人搞定, 就很心疼啊!!

就像我心疼我一個朋友
是阿北跟我說" 要等到他跟他ㄤ登記他才相信他們會結婚 " 的心疼著他怎麼這麼傻
又或者是我要阿北幫忙想著我可以提醒我朋友要注意什麼時
阿北說著" 要他記得提醒男生結婚當天記得迎娶時間喔!! "  狠機車, 我知道!!

今天下午蛤, 阿北+我, 還有當約會召集人還遲到的曾小茜,
四個人花了兩次的50秒錄製完李小岱的晉升祝賀詞, 就一搭一唱的留在他們公司喇賽
三點喇到六點, 然後中間只花了兩個50秒的時間在辦正事, 加上找道具&想梗的時間前後沒有五分鐘!
這麼會喇我也還滿佩服我們的!!

回家的路上, 我跟阿北說" 下午時間就這樣都耗掉勒 "
阿北笑著說我阿木是見到親人病好一半, 我是見到好朋友病都好了!!

是啊!!
我很珍惜著, 這些會讓我掏心掏肺的好朋友!!

p.s. i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