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交ㄚ去看電影, 在排隊買票的時候,
無聊麻~

就拿著小拇指在交ㄚ的鼻子上戳阿戳的,
媽阿, 我竟然用戳的就把交ㄚ的粉刺給戳出來!!

好樣的, 讓老娘來仔細看一下!!

於是, 就這樣, 我很認真的邊排隊邊戳交ㄚ的粉刺!!

" 麻煩請把它清空嘿!! " <--這是我們家交ㄚ在我戳粉刺的時候給的指示!!
" 是!! 小的照辦!"

就醬子邊排隊邊戳粉刺, 有幾顆那種超深層&超小, 小到不是用戳的就可以解決的粉刺,
讓我差點就在華納的現場把交ㄚ的鼻子給擰下來!!

所以, 我就決定, 回家要來去買個粉刺夾來好好對付交ㄚ的粉刺!!

回到家, 我就跟我妹說,
" 呼~ 等等要來去買個粉刺夾對付交ㄚ的粉刺, 還要買修眉刀來整理我的眉毛, 另外還要再買個護髮的東西, 我的頭髮怎麼會沒染沒燙結果乾到一個不行"

then, 我的凱子妹就說~

" 修眉刀我那邊有新的, 你拿去用, 可以不用買!!!"
" 護髮的東西我那邊也有, 我只是比較少用而已, 你也不用買, 直接用我的就好了!!"

呼~ 親愛的妹妹, 你真的很凱耶!

晚上當我跟交ㄚ提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他的反應是" 唷~ 你妹還滿有錢的麻!! "

醬子, 以後你缺錢的時候, 也可以跟你妹說,
醬子你妹也會回你一句 " 錢ㄛ~ 姐, 錢我口袋裡有, 直接去我皮包拿就可以了, 不用再領了!!"

唉~ 這天什麼時候會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