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在公司要跟我一起輪流買早餐, 會幫我準備水果的古小項回家吃自己了!!

很受不了他們部門裡面那幾個很詭異的傢伙+在別的公司談到不錯的價錢=從京都玩回來就馬上捲舖蓋走人!!
真是亂帥一把罩, 帥氣斃了!!

我很不要臉的問古小項 " 過去那邊薪水真的會比較高嗎?! "
" 嗯!! " 你這樣回答我

" 那每個月要分我五千! " 我馬上回答
" 為什麼?! " 你還很清醒的馬上問我

" 因為有福要同享啊!! 多出來的薪水我怕你花不完, 我可以幫你花! "
我得說, 我這樣說, 真的很不要臉, 幸好你沒答應我!!



這是古小項在離職前去京都玩時, 買回來給我的禮物

還記得出發前, 我跟古小項說要帶禮物回來給我

" 你要甚麼?! " 你這樣問我
" 不知道, 我要最貴的就好!! "  我還是很不要臉的回答

結果你買了這個跟我隔壁暴牙男一樣的使打巴克斯杯子給我 ( 還china-M 哩 )
而且還很天兵的沒把免費兌換卷再假配那邊就消費掉, 包裝的美美的跟著杯子帶回台灣給我拍照是怎樣!!

害我還要免費的奉送那張無料卷給隔壁的暴牙男, 
還被虧說 " 你不知道這個可以馬上換來喝嗎?! 帶回來幹嘛?! "

幹~~~~ 給你還嫌棄我, 那你給我150麻~ 最貴的咖灰的$$!!

最難忘記的還是古小項提前閃人的那個下午, 你離職前請的最後一攤下午茶
( 這個我已經跟古長官報告過了!! )

那天邱馬茲發信叫大家去拿古小項請的飲料, 只是出錢的那位金主已經閃人去了!!!
我過去拿的時候, 就看到某位RD對著我說

" 你為甚麼也有!! "
" 古承弘請我的!! "
" 他為什麼要請你!! "

" 開甚麼玩笑, 你跟他甚麼關係都有飲料可以喝了, 我跟他是甚麼關係, 他敢請你不請我, 他不要命了嗎?! "

一回座位就馬上跟古長官報告, 古長官就問我說
" 那我們是甚麼關係"

" 現在已經沒坐在一起了, 已經不是厝邊關係了, 就...充其量是早餐會+下午會幫我準備水果的飯友關係 "

你很沒天良的回我嘿嘿兩聲
不過我覺得我可以看到你很機車的表情!! 



欸!! 古小項, 很難得可以跟你感情這麼好
不可以一離職就找不到人喔

要常約我去吃飯, 而且要記得你要請我比較多次
( 就是那種你請四次我再請你一次的頻率!! )

雖然你有我的msn, 可是你也知道敝公司的IT亂強一把罩, 超級會擋msn訊息
所以, 你也去申請個無名, 可以讓我去你那邊晃晃啦!!

去那邊, 要乖乖嘿!
尾牙抽到獎, 也要分我一半
出國去玩, 也要記得幫我買禮物, 你知道我喜歡的

甚麼都好, 只要是貴的, 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