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第一次見到蔡小恩的朋友-小侯哥 ( 現在改名叫塞雷 )
就覺得他是個不錯的男生, maybe可以介紹給剛恢復單身的阿濟

超剛好, 塞雷也覺得阿濟不錯
所以這次出去玩, 有那麼一點點, 是為了要牽線!!

然後,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的啊
不用很刻意培養感情, 大家的fu就很不錯!!

話說, 要回來的那天晚上, 我們在愛河邊聊天喝咖灰
塞雷又開始很灰的追問蔡交阿甚麼時候要結婚

在海邊也問, 在墾丁大街也問,
坐渡船的時候問, 現在還要問!!!!!!!!!!!!!!!!

 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不到兩天整整, 
沒想到這位大哥竟然可以很有耐心的問了四次!!
同樣的答案這位兄長您聽不膩嗎!!!

所以, 換小鳥反問 " 那你甚麼時候要結婚 "
" 結婚?! 我怎麼結婚, 我現在是single耶!! "

一聽到重點, 我就馬上湊過去跟塞雷說
" 那, 你覺得, 我們這團, 有沒有不錯的single咩?! " ( 邊說的時候手還一直比阿濟 )

說到這個時候, 蔡小恩另外的一個朋友鼠狼就默默的湊過來問說
" 甚麼甚麼~ " 的一臉八卦樣

於是我就再重新說了一次我想牽阿濟跟塞雷的線
然後鼠狼就比比塞雷, 再比個大姆指外家猛點頭

.........  你想講甚麼?

" 你要說塞雷人很好, 介紹他給阿濟準沒錯!! "

NO NO NO

因為鼠狼嚴重的大搖頭, 我就想說, 會不會是因為男生都愛開黃腔
好吧, 那我也來開一下好了

" 所以, 是說塞雷用過的都說讚嗎?! "

NO NO NO 又是換來一陣大搖頭
那到底是甚麼啦?!

只見鼠狼吞下嘴裡的那口飲料, 又比出他得大姆指,
對著有指甲的那一節說

" 用過的都知道, 只有這麼短~~~ "



很好, 果然,
我開黃腔的功力, 還要再加強一點!!

哈哈

p.s. 我妹聽到的時候, 抱著佑佑笑到都抽筋去了!!
        這個, 更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