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頗不錯熱, 在小鳥家洗澎澎。

因為我是長頭髮, 要用毛巾吸比較乾一點, 才會比較好吹頭髮, 
所以洗澡完, 就把毛巾綑在頭上, 坐在客廳看電視, 等小鳥用完的吹風機!!

看電視啊, 就轉到discovery, 看到節目就在介紹胚胎怎麼分裂成一個北鼻~
然後又繼續說三個月在肚子裡的北鼻是怎樣, 五個月的時候是怎樣, 七個月的時候是怎樣, 
他們在裡面幹嘛, 要出來的時候要怎麼出來...一堆拉哩啦紮的東西!

因為那個整個的過程都是拍阿督仔的啊, 然後阿督仔又一整個很夯自然生產, 
所以我就很呆很認真的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那三個阿督仔阿母自然生小朋友!

自然生, 就會有陣痛啊, 看到那幾個阿娘痛的眉頭深鎖, 
流汗又留眼淚的, 一整個就很可憐又很辛苦啊, 
很痛又要咬著牙的打止痛針 ( 聽說打那個很痛! )!!

不知道為甚麼外國人說他們的生產過程要給人家痛2個小時,
那個黑人媽媽已經痛到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為了小北鼻還是得忍!
為了小北鼻豁出去的那種母愛真的很讓人感動!!

到後來啊, 終於看到小北鼻的頭啊, 肩膀啊通通都出來了~
這個時候, 其實我已經縮到房間最角落, 以防空演習的標準動作 ( 塞住耳朵+張開嘴巴 )在看這一整個過程, 
一看完, 就衝到浴室抱著在吹頭髮的小鳥大哭~

" 你在哭甚麼~ " 小鳥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問我
" 生小朋友好痛 "
" 又不是你生, 你在痛甚麼! "
" 我就覺得很痛啊!! "

然後就大哭啊, 哭的很慘, 把小鳥衣服都哭濕的那種

" 好啦好啦, 你乖! " 小鳥就抱著我啊, 拿著吹風機對著我的臉亂吹一通
" 我覺得, 我妹要生的時候, 我一定會哭死的! " 一邊回, 還硬要說話...

然後, 我哭+吹風機的聲音, 就這樣大概過個2,3分鐘吧~
我突然一整個很堅定的對小鳥說

" 我告訴你喔, 我以後, 要生20個!! " 
" 你不是說生小朋友很痛, 還要生20個喔! "

" 對! 母愛是很偉大的, 生小朋友的痛, 我可以忍的!! 所以, 我要生20個~~~~~~~ "

" 你真的確定你要生20個?! 你要想喔, 你要連續生個20年不停唷!! "

" 對!! 我要生20個~~~ "

然後就一整個沉浸在 " 生20個的喜悅中!! "

20個~~~20個~~~~2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