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我會被罵了
尤其是黃于庭黃小姐!!

因為, 他已經跟蔡先生一樣對著我說過 " 你拍照就不能好好拍嗎 ? " 

話說, 因為黃于庭小姐在她的部`落格好好的讚揚了在下一番, 
然後跟在下說他得要拿一張我的照片來讓大家看一下
我就很high的提供起我的照片

 因為, 我有idea了!!



我第一張就給這個, 好歹這張當年我們從泰國玩回來的時候
很多人給我拿去當桌面, 想到就windows + D的 relax一下

然後, 我就想到這張



見鬼了的沒什麼鼻子還要這樣玩

然後, 又再想到這張



這個是在巴里島的V拉照的, 這張蔡先生是兇手, 我只是聽從導演的指示而已

就是這張
我寄給西西亞小姐以後, 他就說我為什麼不能好好照相時
我就再寄一張



去陽明山泡湯時, 兩個人很無聊的開始拍醜照片
這是第一張



這是第二章標緻汽車
我們當時很認真的研究那隻獅子到底是左手在上還是右手在上
而且還不知道這隻獅子是弓的還是母的, 所以決定兩個人都要拍!!

西西亞小姐一看到第一張照片就罵我了
他就說我怎麼不可以好好的照相啊什麼有的沒的

然後看到標緻汽車就默默的跟我說 " 蔡先生也淪陷了! " 
這具超好笑, 也更引發我要寄蔡先生醜照片的衝動



這張是我同學公司辦的烤肉活動時拍的
我的眼睛被煙燻的很痛根本沒辦法好好的睜開眼睛照相
所以決定要搞的醜醜的呼巄過去

沒想到

蔡先生很配合我
兩個一起醜

如果給我媽看到
我媽一定又要說好好的女生幹麻老是把自己拍的醜醜的

哈哈  好奇妙的照片 好奇妙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