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妹的兒子, 大家都知道
我感冒了 大家也都知道

所以, 大家很嚴禁我靠近佑佑, 連飄過去的那種經過都不可以!!

可是我很喜歡他啊~
感冒一個星期就真的一個星期沒看到佑佑 ( 你們這群狠心的傢伙!! )
所以每天只可以看著以前拍的照片稍稍的望梅止渴一下!!


( 哎唷威壓, 你這張真的超可愛的啦~~~ )

然後星期四那天我阿木打電話給我
講沒兩句, 就叫我早點回家, 然後說了一聲 " 你等一下! "

我就聽到佑佑在電話旁邊一一ㄚㄚ的

跟 我 講 電  話!!!!



是佑佑耶!!

顧不得我在上班, 也顧不得我酷酷掃!!

" 佑佑~~~~~ 我是阿姨內!! "

( 然後就聽到電話筒的另一邊有佑佑的尖叫聲!! )

阿阿阿阿阿阿!!!!!!!!!!!!!!!!!!!

 佑佑會跟我溝通了耶!!

很好!! 

我阿木這個動作, 一整個很簡單明瞭

" 我知道了! 我一下班就馬上回家! "

哈~ 佑佑, 你一跟阿姨講電話, 阿姨的心早就在你那邊了!!
阿姨一下班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