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唉佑威開心會把拔把拔的一直叫
不開心的時候會馬麻馬麻的一直叫, 

什麼時候你才會開口叫一下一樣很愛你的阿姨啊
放眼望去沒有人比我還更在乎紀錄唉佑威的成長紀錄耶!!

打個商量, 你下一個會說的是阿姨好不好~~


在阿姨的房間睡覺, 睡醒就變成這副德性是怎樣
雖然說三個包包不會影響我的帥氣, 可是我歪嘴的樣子大家就沒看過了吧 哈!!


現在是大北鼻所以可以坐著螃蟹車趴趴造, 目前的目標是阿罵跟阿公結婚時買的餐桌( 到現在還很好用喔~ )
阿罵在旁邊驚呼著" 你只可以看不可以咬~~ " 
口亨!! 我考慮一下好了!!


回眸一笑百媚生就是這樣, 更何況我嘴角有口水, 背景有台北市專用垃圾袋
媚! 誰人跟我比啊~ 


又再拍我囉, 給你個一度讚, 可以不要再拍我了嗎?! 我說!!


螃蟹車上面有個手轉的小時鐘, 螃蟹車欺負我的手指頭沒力轉
所以我用咬的, 張開嘴巴整個含進去! 誰人跟我比嘴大!!

就說我是我媽生的麻~ 


哇哈哈, 一整個軟骨功的咬到了那個button, 瞧我笑的多燦爛


螃蟹車爬阿爬, 目標移轉到阿姨的羽毛衣上
白白軟軟的, 好好摸喔阿姨~ ( 感覺就是在轉移我的注意力!! )


趁其不備趕快咬一口!!!  而且是好大的一口!!!


旁邊傳來阿姨大聲叫罵 " 欸!! 林威佑, 那個外套很髒內!! " 
頭抬起來看, 忘了嘴邊還掛著亮亮的口水, 裝無辜先!!


( 手還是一直摸~~~~ ) 來不及品嚐味道, 吃不出來, 可是它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 還給我來個吞口水的樣子!! 真是太欠揍了這小子!! )


決定了!!

就是這樣狠狠的咬一口, 被罵就被罵啦
反正阿姨小時候會被罵都是為了那張嘴, 我也一起來好了啦!!!!

阿姨OS: 你這傢伙, 根本就是討打吧你~!!  不過, 還是好可愛, 阿姨怎麼打的下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