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那個體力還有傷口什麼鬼之類的東西恢復的速度特快!!

我家佑佑威雖然說是住院一個星期
不過住院的第一天就抽痰, 搞的後面好幾天整個生龍活虎是怎樣
阿姨這個沒生病的人整個比他虛脫好幾倍~!!

果然是老了!!

可能是我老北比較高, 又喜歡坐在沙發的時候, 
椅背夠長可以讓我爹整個人都靠著還有地方可以放頭
所以我家沙發椅被整個驚人的高!!

那天, 好像是因為我在用電腦, 
批哩啪拉的聲音整個誘惑著林先生從趴著變成扶著椅背站了起來 (( 他還不會走路, 不過很會扶著東西站了!! ))
一站起來, 就發現電腦後面那個螢幕閃亮亮好漂亮
而且那個螢幕前面也有一個跟阿姨一樣打了會批哩啪啦響的鍵盤

high的勒~~ 扶著椅背更是爬到抓狂了!!!!

後來又發現滑鼠好神奇, 下面有紅紅的, 
太胖了爬不上去, 又為了要抓住那個紅紅的點, 佑佑威還很聰明的發現抓住線就可以把滑鼠拖過來
喀滑鼠的樣子真是帥氣一百分的讓阿姨在旁邊尖叫!!

努力爬的過程是下面這樣



得了失心瘋的阿姨還是有把佑佑威爬的樣子錄起來, 
真的是瘋了我~!!

{###_teresa0519/192/1462964388.flv_###}
佑佑威, 你這樣, 太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