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底!! 這是快要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然後我一樣沒意外的拖到現在才把照片轉出來,

然後現在才寫!!

這次聚會真的是好機動的好機動!!
因為乾媽的ㄤ( 決定以下要簡稱乾媽ㄤ ) 是金門人, 3/4那天剛好要回金門
殊不知金門天氣不好的飛機不飛, 第二天乾媽他們又是一早的飛機所以也不回新竹

所以, 當天就得住台北啦!!

乾媽差不多下午四五點的時候打電話的要我幫忙他找一下台北的飯店
網路很慢的搞得我也整個很心急, 終於找到還不錯 & $$ 不會很貴的飯店後
整個嘿嘿嘿的嚷嚷著" 那我們乾脆來聚餐吧!! "

因為先前我妹已經先跟卡斯媽媽見面過了 ( 對, 這篇我也還沒寫 )
再加上卡斯媽媽對那天沒出席的林阿佐跟小陽光一整個好奇, 所以也嘿嘿嘿的想要見見這兩個肥小子
扣掉乾媽&乾媽ㄤ不行的時間, 再扣掉卡斯媽婆家可能有活動的日期
看起來好像只剩下3/13是大家都ok的日子~

可是, 我那天狠兩難啊!!
想想我好樣只剩那個weekend可以殺去台中看我的喜餅, 如果選那天聚會, 那我喜餅是要到甚麼時候才可以決定??

所以剛好大家都在台北, 就來吃飯吧!!

我妹+他ㄤ, 還有阿佐跟阿佑都在家
卡斯的爹跟阿北一樣是死RD, 加上剛好那天兩個人都忙, 所以兩個人都沒辦法到
卡斯寄放在不知道是阿公還是外公家, 所以卡斯家也是卡斯媽媽一個人前來, 跟老娘一樣!! ( 湊甚麼熱鬧啊我 )
小陽光一家子要等到check in以後再來跟大家會合

所以, 好機動的約會, 就這樣開始了!!



這次聚會為求方便的直接在我家後面巷子新開的義大利餐廳 ( 真的是超方便達 )
上次我妹說東西還不錯吃, 價格也還頗不錯經濟實惠, 所以這次的媽媽小孩的聚餐就在這

結果 當然是很出人意料的, 他變難吃了, 而且如果我們存心要ㄉㄧㄤ死這間店裡的孩子們
他們應該早黏在牆上了!!

我妹夫喝完玉米濃湯以後覺得湯酸酸的, 我們也確認過後發現真的酸酸的
叫來詢問後店員回覆說是因為湯煮的比較稀, 所以胃到到末端的時候才會覺得酸酸的

" 不然, 我換上南瓜湯給你們好嗎? "  就想說沒差啊的也就答應了
結果死孩子竟然說" 你們有一碗已經喝完了, 那我就上三碗給你喔! "

ψ(╰_╯)σ 你白目國來的嗎, 來這招, 後來好像是有人看到我們臉一瞬間的變臭就馬上說" 四碗啦!! 要補四碗~ "

再不然就是乾媽ㄤ的餐點上來時, 送上了A餐
乾媽ㄤ說" 不是捏, 我點的是B餐喔! "
上餐點的孩子說" 不是! 我有跟你確認過, 你點的是A餐沒錯! " 還說" 我確認了兩次 "

(╯‵□′)╯︵ ┴─┴ 翻桌啦!

我跟我妹夫兩個人就開始扮黑臉說,
不管是我們家的人講錯或者是你們聽錯, 總不可能有人故意點這個, 等上菜以後再跟你說其實我要的是另一個!!
既然開了餐廳就是要滿足客人, 那你就滿足客人壓~

真是的~ 這間餐廳我不會再來了!! @_@



卡斯媽媽終於如願的抱到我家阿佐, 整個可樂的勒 ( 林阿佐, 你的臉快跟阿姨一樣大了啦~ )


出席的小人還有穿著黃色襯衫+牛仔褲, 而且不穿襪子還穿布鞋的林阿佑,
側著臉看鏡頭, 微露牙齒+單眼皮兒, 好潮呀你這傢伙!!



有媽媽有小人的聚會, 談話的內容都是小人兒的事
我又沒有小人, 更不是媽媽, 參加這個聚會要幹嘛? 當然是拍照啊!!


這是大家都有的飯後甜點, 是阿姨也很難抵抗的布丁!!
不過阿姨比較挑食, 只吃真的統一布丁的布丁, 所以這個淋上焦糖的自己做布丁, 通通都進了林阿佑的肚子裡!!

林阿佑那天吃了阿姨的, 吃了他娘跟他爹的布丁之後, 又狠無恥的覬覦的卡斯媽媽的布丁
大家就說林阿佑要大聲唱歌給人家聽人家才要給他吃布丁
然後, 這孩子整個為了吃甚麼都肯做的唱了happy birthday to u~ 逗得媽媽們笑得花枝招展的好開心

為了吃甚麼都肯做的個性跟阿姨一個像, 怪不得阿姨愛你!!

因為卡斯媽媽還要趕回去接小卡斯 + 小陽光會認地方的想睡覺亂亂揮
所以大家第一次的見面會就這樣結束了 ( 吼~ 都還沒拍到大合照捏 )

因為乾媽ㄤ要來家裡光顧, 所以一行人就這樣拉回我家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抱林阿佐下來見客啊!!

一直好難忘乾媽ㄤ看到阿佐的驚呼聲, ㄎ, 阿姨可是很驕傲的好嗎!!



林阿佑, 底迪們會玩~ 你不用雞婆的教他們怎麼玩啦!!



這個只有五個音的鋼琴這麼可以吸引你們兩個人興趣嗎?

阿佐好像知道這是自己的地盤整個玩得很high, 小陽光相對的害羞了好多, 一起玩啊~



林阿佑還是跑來湊熱鬧, 阿乾媽你是躲甚麼?
阿佐~ 你是看到大家都來搶你玩具, 在跟阿姨求救嗎?



場面非常混亂啊!!

林阿佑跑來說" 威佐要這樣玩~ "
乾媽ㄤ一直在旁邊 " 輕輕的輕輕的! '
林阿佑的娘準備要出動攔截林阿佑的粗魯
乾媽正在跟我爹聊天一整個開心
小陽光在蠕動著!!

我只能說, 小人兒真難搞啊!!


終於克制住了林阿佑
不過我說小陽光你站起來要幹麻~~



乾媽拿著我新的g11在玩自拍
廣角很神奇吧, 連林阿佑他娘在這麼後面都拍的到!!



一直到乾媽他們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小陽光就像是突然被點了穴一樣的玩開了
整個站起來跟大他20天的威佐哥哥搶玩具勒!!

( 哈哈哈 乾媽ㄤ 你那是啥表情啊! )

好多小人兒齊聚一堂的畫面就是這麼恐怖
欸欸 乾媽, 你婆婆說你可能會生四個, 那時候, 場面會更恐怖喔!!

好多可愛的小人兒, 還有感情不錯好的大人兒
ㄎㄎ, 好機動的聚會,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