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之前巧遇費歐娜一樣的一個巧,
不過這個巧, 更是讓我驚訝的嘴巴都合不起來!!

因為我有部落格, 所以我很喜歡去逛別人家的部落格
加上因為買了四四大順的相機, 就常去巨人的部落格看看有沒有一些攝影的東西可以瞄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看到了很久以前也是我家小朋友的張凱文的部落格

還在仁寶的時候, 有一次大家去上閤屋部門聚餐
聚餐完畢, 就很順的到隔壁個lounge bar 喝酒聊天
聊到一半, 就看到張凱文帶著他的女朋友出現!!

看到張凱文女朋友的第一眼, 就覺得他很可愛, 很漂亮
不過因為我跟張凱文沒有很熟, 點頭之交的那種, 
所以之後被合併了, 也就這樣沒有交集

因為巨人, 我看到了張凱文的部落格, 也就這樣看到了他女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了他們板橋新居從規劃到落成
看著他們從交往中的情侶變成真的得在一起的夫妻

很替他們開心也覺得很奇妙

然後, 

就因為今天蔡先生去公司加班, 我在家裡整理衣服
不小心的整理到我國中國小的畢業紀念冊

想看看小時候的我到底有多矬, 所以抱著那兩本精裝版的書, 我坐在床邊慢慢翻

看著每個班級我熟悉的人
看著在畢業紀念冊裡面我熟悉的建築物 ( 跟現在通通都不一樣了哩! )

突然間, 我翻到了一面, 大家的生活照
下面附註的是一句 " 小龜依人 "

小龜?! 這個名字好熟
我好像有在張凱文老婆的部落格看到這個暱稱過

再翻翻前面!

靠!!

有沒有這麼巧!!
張凱文的老婆竟然跟我同國中, 還同屆的哩~

不過跟我不一樣的是, 他老婆那時候就很可愛了, 
在下還是一整個超路人的狀態!!

哈哈, 好妙好巧喔!!

以前我家的小RD娶的老婆, 竟然跟我同國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