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婚就有個兒子的這種超級不守婦道的事情, 我好久以前就讚揚過我自己一回
還記得當時不停的想著有天我可以收到我兒子寫的信!!

剛過年沒多久, 我整個還活在放年假的美好時光中
林大肥傳了簡訊給我, 跟我說我兒子寫信給我的事情

整個就是要驚訝死我了, 我說!!

打開信, 映入眼簾的是好久不見的直式紅線條信紙, 配上滿滿的鉛筆字跡( 還有不標準的注音符號才感人呀!! )
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好感動!!


雖然人家整個很開門見山的叫我林阿姨, 可是我是要很不要臉的說他是我兒子!! ㄎ

沒記錯的話, 我兒子大概是小一小二的年紀吧!!
這次寫信來, 主要是要感謝過年的紅包NT$600, 還有很清楚的交待著這六百塊他要怎麼使用!!
孩子說, 因為媽媽要工作, 所以過年他得要參加妹妹學校的安親班,
因為是整天的課, 所以$$要全數拿去交安親班費用, 希望可以藉此減輕他娘的負擔!!

孩子又報告著他平常的作息, 假日會跟著媽媽去市場賣編織包 ( 臭孩子給我寫成ㄅㄢ織包, 害我看很久 )
所以他更可以體會到媽媽有多麼的辛苦, 他會更努力念書, 希望以後可以念個好學校, 找個好工作的幫忙賺錢!!

唉唷我的媽啊
看的老娘熱淚盈眶呀!!

我妹夫看完信以後也跟我說他覺得小孩好可憐又好懂事的讓人好心疼
然後就開始對著林阿佑大念說" 你看你這傢伙多好命 " " 又是吃進口蘋果又是巧克力的! '

" 以後你吃大便好了啦!! ' <-- 哈, 這句是阿姨我說的!!

話說放完年假我就收到了這封信了
到現在也還沒回信表達一下阿姨的心意是怎麼了我

找一天有空來回個信給臭小孩吧!
老娘其實也是很關心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