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一定也是犀牛化了..

昨天, 蔡孟蒔先生跟我說, 他女朋友在她的msn space裡面po了一篇"犀牛化"
今天, 我跟蔡孟蒔先生要了這篇文章, 也po在我的網誌裡頭..

看完這篇文章以後, 我也覺得我一定是犀牛化了...

=========================================================

不知道是因為再一起久了的關係還是怎樣,
生活模式, 狠固定, 狠一成不變!!

就降, 很容易失去了兩個人的熱情,
尤其是當熱戀期過了以後...

唉~ 再加上當初有蒼蠅再身邊繞來繞去的時候,
犀牛化, 更是嚴重*100倍!!

因為你的世界裡面, 好像我占了很大很大的一個part!!
可是, 我希望, 你的世界除了我之外, 還有其他的重要的部分...
像我, 除了你, 我還是有同學, 朋友, 同事...

唉~ 不會說
每次犀牛化到一種程度的時候..
就會不禁的想到,
這樣下去, 也不是辦法,
與其降子嚴重的犀牛化..不如就降子算了吧...

可是, 看到你的世界裡頭只有我...
不禁擔心起.. 如果有天, 我真的放開了, 你會怎樣...
我一定會捨不得, 一定會擔心你...

唉~~ 犀牛化外加神經大條到一種程度的自己 VS 想要自由可是又捨不得你難過的自己..
吼~ 好討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