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本來就對貓沒甚麼好感!!!
但是自從有貓很誇張的衝進店裡, 然後死都不肯下來這件事之後, 本人就越來越討厭貓了!!

貓很容易有跳蚤, 怎麼拐騙都沒辦法把貓從天花板夾層騙下來!! ( 重點是他還給我下來尿尿撇個屎再繼續躲回去!! )
想到我老爹又朝著天花板對著貓大喊 " 你!!! 下來!! "

 ( 老北我說真的, 你真的不錯妙!! )

要不是葉叔叔透露撇不說用殺蟲劑的味道可以嚇走貓, 我們可能這個月都要活在貓咪的恐懼下
不過我說, 老北啊, 葉叔叔說, 噴一點點, 用味道把他嚇走
你沒事光一層樓噴掉一罐殺蟲劑是怎樣, 整個地上都溼答答的哩!!

又因為我老北說要用水煙殺跳蚤, 所以全家在昨天晚上11點多快12點的時候全部包袱款款的去住外面!! 
check in以後, 
就看我老北很high的說有死八跟超大浴缸, 
那我們就整晚洗死八, 泡澡, 大便, 看電視+泡茶聊天過一晚
我們大概是史上第一個家就在西門町, 還住西門町的飯店

本來還想說要很奢侈的享受一下飯店的死八, 結果只有熱水+ 一滴滴的冷水
隨便開水龍頭也只有超熱的熱水, 等到要死, 了不起也只是冒出來的水蒸氣少了一點點.... 還不是一樣很燙!!

晚上三個人擠一張king size的雙人床, 本來以為很好睡的, 結果躺下去, 一整個就是不舒服啊!!
左右兩邊的人只要抓著被子睡, 中間那個人不要說踢被子了, 就連翻身都沒辦法
而且床超軟的, 隨便一個人起床尿尿, 再躺下去整張床搖啊搖的, 超難睡的啦!!

然後就看我把拔不停的問我 " 你甚麼時候要去上班?! "
最猛的一招就在我鬧鐘一響的時候, 馬上就跟我說 " 你不要賴床了趕快去上班!! "
然後在我一離開床的那一瞬間, 我的老北馬上就成大字形的的睡姿霸占了原本我的位置!!


一整個睡不好+昨天住的是我出的錢, 所以今天早上本人很努力的把飯店提供的巴菲通通都吃過
不管是中式還是西式的, 全部都吃的飽飽的, 最後在來一杯烏龍茶做個完美的ending!!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