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才跟古小項說, 我決定我現在做事情, 
踩住基本原則的堅持, 真是越來越堅持了我!!

尤其是遇到不對的人, 就算我真的可以幫上忙的, 我也不願意幫~!!
( 好吧, 我承認, 像我這樣真的很討人厭!! )

譬如, 我之前噹了一下我們HR的某位看起來頗不錯的高層人員
我說你給錯誤的東西為依據要我們做出正確的東西是不是有點奇怪
全公司人是資料有誰會比你清楚, 你竟然還叫我confirm, 那你給老闆的到底對還是不對啊

重點是, 這封信我回回去, 包含了他的老闆, 還有我的老闆

我承認,
我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歹到機會就把整年度的怨氣ㄧ次發洩
不過連我老闆也覺得我很沒錯的應該盯他一下
妙的是連賴瑪姬也因為同樣的事情噹過他一次!!
更重點的是他回的那封信裡面還有他老闆的老闆!!
真是幹的好啊賴瑪姬!!

最近跟楊小姐爆炸的事情其實很好笑

因為新組織的關係, 所以我們必須整理出一份新組織人員的name list
楊小姐一整個很激動的要我們在10月底以前交出去, 
而且講得很像如果我們不交就要下地獄的那種太超過
所以像我這個這麼會拖的人, 很見鬼的也很配合的提早交卷

沒想到, 因為組織變更後有人要調任到我們部門
偏偏掉任過來的也是在下不甲意的白髮阿福
 看! 你來幹嘛?! 你不知道我很討厭你嗎?!
還裝的ㄧ副剛出社會的毛頭小子一樣, 老闆說甚麼都好!!
要我忘記古小像曾經設過接收+讀信回條然後你死都不回這件事嗎?!

覺得不簽調任單要我重填那份你說很urgent的東西我一整個很不願意
尤其是要幫白髮阿福的我更是不願
現在連我老闆都跳出來擋我就ㄧ整個覺得我是無敵的!!

哈~!!
可是這是我老闆說不要的, 不是我說的 哇哈哈

不過, 最近好像在blog上面complain太多工作的事情
低調,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