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木生日的那天, 全家人出去吃港式飲茶慶祝

不知道說到甚麼東西, 阿罵跟我老北老木就說到了一個形容詞 " 香香 " ( 台語發音 )



這個是形容東西很香嗎?!


NO!!!!

這個是在形容人很瘦, 就可以說這個人香香, 跟香一樣瘦!!
然後我就突然來個很噴飯的插嘴

" 那我應該要叫柱柱!! "
" 因為我老北說我的腿胖的跟龍柱一樣!! "
全場爆笑就算了,  該死的是蔡先生還因為這句話而被茶水噎到!! 

然後今天晚上, 我跟蔡小鳥先生在msn上聊天

蔡先生說 " 我肚子有點餓, 想來買消夜吃!! "
" 吃消夜?! 你有吃晚餐我沒有, 我有運動你沒有, 你現在還敢跟我說餓!!! "

" 喔! 那你這樣一定會變瘦!! "
" 對!! 所以你從現在開始就要叫我林香香!! "

然後 冷不防的蔡小鳥就來一句 " 我決定要去買米粉吃了!! "

我在這頭 還是很忍不住的在msn上key入

" 我以後要叫你蔡柱柱了!!! "

 你這個死胖子!!  吃甚麼消夜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