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上的大獎, 向來是科技產業最注意的年度大獎,
滿三個月有福委獎, 滿一年有驚喜獎哩!!

尤其是針對滿一年的小朋友,
吼! 那個可以抽的獎項, 比滿三個月的小朋友可以抽的獎項好一百倍!!
大家怎麼可能會放過~

1/29 & 30 14:00~17:00 是我們投籤的時間,
我從1/25發籤的時候就不停的嚷嚷著大家趕快去拜拜&不要忘了投籤
每天講, 28 講, 29 講, 30 怕大家忘記還是講, 果然啊, 還是有人出包~

1/30 投票時間到17:00 截止,
就看17:40 左右有個小朋友從遠方衝過來, 一路就對我大喊

" Teresa 我忘了投籤了!!! 怎麼辦, 我可以補投籤嗎?! "

  為什麼, 每次都是你忘啊...

然後, 我溫溫的跟他說" 時間都已經過了, 你怎麼投啊?! "

只見那個死胖子很灰的說 " 不可以補投嗎?! 我忙到忘了時間了!! "

我很討厭" 忙, 所以沒忘記~ " 這個理由,
但是基於不想得罪人的立場, 所以啊, 我就打電話去問了一下福委的頭,
郎不在, 所以我就跟死胖子說過半個小時再來吧!!

然後, 他就大怒喔~ ( 你怒屁啊, 又不是我不幫忙問~ )

" 不能抽驚喜獎, 那我明天去什麼旺年會!! 我不去了!! "

" 隨便你啊, 我沒意見, 不過如果你不參加旺年會, 請記得補假單給我, 不然就算你抽到福委獎也沒用!! "

" 為什麼不提醒我!! "

" 我發信你有看嗎?! 我天天都發, 每封信都提醒, 你不看還怪我沒提醒, 是怎樣, 要我一個一個收籤嗎?! "

" 我很忙啊, 滿腦子都是A33的東西! "

" 其他有投籤的人是很閒喔?! 你沒同事可以幫你投嗎?! "

  要比大聲嘛?!!!!!!!!!!!!!!!!!!!!!!!!!!!!!

他火氣大, 老娘也不小!!
要比吵架, 林鄒罵也不輸人啦!!

大吼完, 我不讓步啊, 沒想到, 他竟然自己寫信去跟福委抱怨
他說

他辛苦工作了一年, 卻因為投籤有限制時間,
所以他沒辦法參加抽獎, 他覺得這件事對他來說是很不公平
他說, 他覺得福委應該要讓他補投籤, 這樣, 對他才是公平的!!

笑死人, 自己搞砸了還敢去兇別人, 也不想想他老闆還很客氣的請我們幫忙~

福委氣到打電話來給我...

公平, 什麼叫公平你懂不懂啊!!!!!!!!!!!!!!!!!!
公平就是大家站在同樣的基準, 這樣才叫公平

憑什麼人家乖乖的在時間內投才可以, 你在rule之外, 憑什麼跟人家講什麼公平!!
吃大便啦你!!

快把我氣死了你,
什麼理由我都可以接受, 就惟獨你說你很忙所以忘了這個理由我不能接受!!

你忙, 阿其他人都很閒喔, 大家都可以在百忙之中抽空下去投籤, 你為什麼不行

領籤的時候也可以跑來跟我說" 你很忙, 所以改天再拿 "
我也很不客氣的跟你說

" 你都可以走過來跟我說你很忙了, 為什麼會沒辦法拿你的籤?! 拿籤這件事情一分鐘不到就可以完成了, 裝什麼忙啊你?! "

什麼都說你很忙, 你到底是在忙什麼?!
忙你晚上學校的論文報告, 還是真的在忙公司的事情啊~ 吼, 我快被你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