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公司的小護士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我們家還有三天可以排按摩, 
所以他要我給名單, 不然就是放棄這幾天的權利!!

說實在的, 我覺得這個, 是件很鳥的差事, 
甘我屁事啊, 要找按摩師是你們HR, 什麼屁都是你們HR搞出來的, 
為什麼我們要幫忙support?!
還什麼試辦, 狗屁!!

加上我現在都在弄預算, 其實很多東西要忙, 
小護士還特別註明 " 今天 " 就要給我喔!!

SHIT!!!!

所以我就發mail給我們家的各位觀眾們, 跟他們說請來我這邊登記
而且因為我很多事, 所以發mail 打電話的一律不接受, 請自己過來登記!!

然後, RD們就自己過來啦~
登記完, 我就把它key成電子檔, 然後寄給小護士!

過沒多久, 我接到了一通被我排在今天要按摩的人的電話!!

" 泰瑞莎, 我四點要開會, 結果小護士給我排在四點半按摩耶, 怎麼辦 "

" 什麼怎麼辦, 自己去換阿!! "

" 阿~ 我自己去換喔~ "

" 對阿, 要不然就不要按摩 " <- 其實,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 喔~ 可是我跟他們都不熟耶~ "

" 所以我說你可以不用按阿!! " <- 一整個就是老娘不想管的口氣

" 喔~ 好吧~ 那我去喬看看 "

" 醬才對麻, 乖~ " <- 我真的說乖耶!!

" 我... 我還有事要說!! "

" 喔喔~ 快說快說!! " <- 已經快到達我可以忍耐的巔峰了

" 你把我的名字打錯了!! "

  阿呵呵~ 我打錯囉?!!

" 真的假的 " <- 仍然不死心想要緩回劣勢的說

" 真的啊, 我明明就是黃AB, 為什麼會打成黃BA啊?! " 

" ㄜ... 因為比較順麻, 阿你怎麼會突然這樣問我?! "

" 因為我遇到很多人都跟你一樣, 會把名字的順序打反阿!! " <- 聽的出來你也怒了!!

" 喔~ 是喔!! "
" 那, 你就順應民心, 改名算了, 醬子, 就不會有人把你名字又打反了ㄚ!! " <- 就一整個自作聰明的這樣想

" ㄜ... 是這樣的嗎?! "

" 對啦對啦, 就是這樣, 去改名喔, 乖~ " <- 又乖勒, 我真是一整個超佩服自己的!!

其實那個名字被我念反的RD還有很多怨言, 
我就一直跟他說 

" 乖啦乖啦, 去改名, 沒事了, 就這樣嘿!! 不要吵我!! "

唉~ 一整個就是不耐煩~

可憐的孩子~  
遇到我, 算你可憐, 
誰叫我, 天生就是沒什麼同情心的人~

再加上我們又沒什麼交情!
靠!! 裝什麼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