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有枚RD甲要離職, 快下班的時候, 就很嘿嘿嘿的來找大家拍照留念!

就在跟我拍照完後, 我很順口的提" ㄟ, 要不要跟我老闆拍一張! "
然後兩個人就很像好不容易畢業的學生, 衝進老板的趴踢訊!

RD甲" 我今天要離職了, 想跟你拍張照留念! "

我老闆" 阿, 你是今天嗎?! "

RD甲" 恩阿, 今天最後一天了! "

我老闆" 是喔, 我還想說你怎麼每天都來騷擾我們家泰瑞莎, 所以都沒想到今天你是最後一天! "

RD甲" 我哪有! 我怎麼可能會騷擾泰瑞莎 "

我老闆" ㄟ~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

RD甲" 唉唷, 你也知道他名花有主啊~ "

然後, 兩個人就莫名奇妙的來個會心一笑.. 還發出" 喔~~~ " 的聲音

一一"

笑  屁  啊!!

然後,
RD甲就一路嘿嘿嘿的跟認識的人照相啊什麼的~

突然, RD乙就大吼

" ㄟ, 離職沒請客不可以走啦~ " ( 然後RD甲就火速的逃離現場! )

" 泰瑞莎, 他離職沒請客, 離職申請單抽單啦~ " ( 突然間同意的聲音此起彼落 )

然後, 我就拿起手上還沒喝完的紅豆湯

" 他有請啊, 紅豆湯在這你沒看到喔?! "

乙 : 那他為什麼沒請我

在旁邊默默拿餐卷的RD丙就說 " 我有喝到喔!! " ( 傑米漿, 我就是在說你! )

乙:啊, 做人失敗啦, 離職都沒請我, 好歹我也再lab前面看他看了一年耶~

然後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RD丁:虧我每次看到他都有對他笑, 他竟然沒請我...

....

........

...........

這.... 這是什麼理由啊你們這群餓死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