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瘋症頭好不了, 在粉妮今天結婚的大場面, 
沒事我的瘋症頭是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啊~

粉妮跟她的阿木很像~
然後, 粉妮跟她兩個妹妹也很像!!

今天結婚請客的場子, 請在和平東路&羅斯福路那邊的路口的彭園
那邊的彭園哩, 是要上2F到餐廳的!!

今天12點開桌, 想說不曉得會不會有東西要幫忙, 
所以ㄧ到彭園樓下, 就很嘿嘿嘿的往樓上衝~

ㄧ衝上去, 就看到ㄧ個穿著很簡單素雅的白紗禮服的女生在跟Barry講話!!

婚紗?! 

再看ㄧ眼, 阿這不是粉妮~

我就怒氣沖沖的充到那位穿白紗禮服的女生的面前, 很用力的往她手打下去!!!


啪!!!!!!!!!!!!!!!!!!!!!!!!!!!!!!!!!!!!!!!!!!!!!!!!!!!!!!!!!!

" 粉妮!! 搞什麼啊你, 我喝過的喜酒這麼多, 還沒看過有新娘要出來接客的, 你趕快去你的新娘休息室啦!!! "

然後, 就看著那個穿著婚紗的女生ㄧ臉很迷惘的看著我, 
再仔細看一下

靠!! 這是粉妮的妹妹耶~

害我丟臉的馬上躲到Barry身後大喊 " 怎麼辦~ 我認錯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