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跟著阿濟他男朋友-吳忠明 ( 這個是暱稱, 吳忠明不是真的阿濟的男朋友 ) 的員工旅遊一起去的
搭同班飛機來回, 睡同間飯店, 但是行程各走各的!!

15號下午就去吳忠明公司搭遊覽車一起到機場!!

一下遊覽車, 就看到吳忠明他們公司裡面有個人超熱心的
幫我們check-in flight, 幫我們把行李掛在一起
帶著大家去吃東西, 入關, ... 有的沒的, 熱心到, 讓我有股錯覺!!

" 我們不是自由行嘛?! 甚麼時候有領隊啊?! "

then, 這個領隊, 其實是吳忠明老闆的弟弟還是哥哥
好像因為很常飛香港澳門又會說廣東話, 所以這次就被派來當領隊, 帶大家去澳門
這位不是領隊的領隊, 因為那天穿著藍色的哆啦A夢的T-shirt, 所以被我們暱稱小藍

小藍真的亂熱心一把罩的, 上飛機就馬上跟空姊A說 " 我們要7條毛毯 " ( 重點是in廣東話! )
結果空姊A跑去忙別的東西, 他就馬上跟空姊B說 " 我們要7條毛毯 " ( 還是in廣東話! )

結果空姊B馬上嘿嘿嘿的送上7條毛毯, 小藍又嘿嘿嘿的分給大家以後
空姊A又抱著7條毛毯走過來說 " 你的毛毯! " 然後, 就走了

  這麼多毛毯幹嘛, 在下一點都不想要再多蓋一件毛毯啊!!
小藍啊, 我說, 你自己看著辦好了啦!!

-----------------------------------------  飛機降落澳門分隔線!  ------------------------------------------

出澳門海關都已經快11點了, 機場看不到任何的接駁車往澳門本島, 
幸好吳忠明的老闆很有義氣, 一車四人給HK$100當作車資, 讓我們坐車去利澳酒店
欸欸 他老闆真的狠夠義氣耶, 連我們不是他們公司的也有這種鬼福利!!

不過說真的, 澳門的小黃很酷, 跟台灣的計程車不一樣, 反倒是跟台灣的警車有點像, 暱稱他, 小黑好了!!

澳門的小黑真的不是我在說, 有夠黑暗的!!
我們從機場坐小黑回去酒店, 明明跳表就跳51, 給HK$100, 找HK$22是怎樣, 欺騙我們不會算數嘛?!
不過蔡教阿說會不會是因為在路上吳忠明拍照忘了關掉閃光
一個閃光嚇到司機大喊說 " 大佬啊, 超速一張HK$3000, 不要跟我開玩笑了~~ "
所以, 硬生生的被扣HK$27

沒想到下車以後, 阿尼他們那車的司機更黑暗
沒跳表就算了, 給HK$100, 還全部都照單全收的連一毛都不吐出來!!
( 這時候阿濟就開玩笑的說, 你們心機好重, 這樣說, 就直接省下了HK$22可以買東西, 這招好, 我們也學起來!! )

check-in 以後, 吳忠明公司有女生要去金沙( 威尼斯還沒開始的時候, 他是最大家的賭場 ) 玩, 所以大家就嘿嘿嘿的跟去!!

------------------------------------- 進入金沙分隔線!  -------------------------------------------------

金沙真的很大啊
1F 禁菸區沒甚麼人, 
大家很嘿嘿嘿的換了HK$500來玩, 沒辦法, 最低一注就要HK$100, 換500, 如果把把輸, 最多也只輸五次
好歹再怎麼說嘛是NT$2000, 玩玩就好!!

阿尼, 蘇三, 阿濟, 愛文 跟一個頗不錯好心的莊家玩21點
那個莊家人很好啊, 教我們一些玩21點的規矩, 還有玩牌的手勢
感覺很酷啊, 不過基於本人純粹是觀光+欣賞景點, 完全不考慮賭博這件事,
所以就往樓上去看看, 聽說樓上有秀哩!!

一上2F, 開放吸菸區, 一上電扶梯就覺得整個眼睛好像蒙上一層霧一樣的不清楚!!
有秀啊, 不過是讓我還滿傻眼的秀

先是四個穿的很火辣的亞洲女生, 唱著師太的" 我不知我愛你! "
沒歌喉, 沒美貌, 很會扭而已
站在那個很像女郎俱樂部上的酒吧台上走來走去, 邊走邊扭! that's all

然後亞洲妹休息, 換洋妞兒上場, 應該是俄羅斯的吧, 我猜
一頭白金色的長頭髮+隱隱若現的sexy 他吐, 場面應該是比亞洲妹賞心悅目一百倍啊

不過

沒歌喉, 沒美貌, 肚子一圈的油+比佑佑還平的胸部
是怎樣!!! 
然後拼命扭動身體+甩動他們的長頭髮, 整個人像蟲一樣的站在舞台上蠕動, 超級不賞心悅目的啊!!!!!
如果不是有抓著旁邊的小欄杆, 我看照台上那幾個洋妞的扭法, 他們應該很快就摔下台去了!! 

... 不蘇胡啊 一點都不蘇胡, 還是小鳥拉著我離開2F, 你看有多麼的不蘇胡!!

就這樣, 晚上兩點多, 一行人, 拖著輸光光HK$500的皮夾 + 累得要死的身體回飯店
累死了, 浴缸不夠深, 放滿水的高度還只可以淹過屁股.... 碰到水的石地板還會滑死人

唉~ 好累!! 讓我好好的睡個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