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耶!!
我可以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曾小茜, 真的很高興有你,
雖然你傻大姐的個性跟我勢均力敵,
我也很傻眼的為什麼每次我都會乖乖的任你擺佈!!

但是, 真的很幸運的有你, 可以聽我說一些有的沒的屁話,
更重要的是我們竟然會有同樣的感覺!!

真的, 有你很好!!

陳美伶!!
每天六點半的電話之旅是一定要的步驟,
雖然我會很肉麻外兼噁心的跟你說" 我最愛的就是你啊!! "
然後你也會怒火三丈的大吼" 可是我不愛你!! "
可是我就是知道你是除了曾小茜以外,
會靜下心聽我說話, 然後替我狠狠的抱不平的傢伙!!

只是, 下次你可以不要站在"理"的那一邊, 直接站在我這邊嗎?!
畢竟, 你是除了曾小茜, 我唯一叫"親愛的"的傢伙耶!!

喔罵罵!!
你真的是個妙咖!!
雖然你離職不在公司, msn也愛上不上的,
不過看在你老是跑到我的blog亂晃一通!
沒事還告訴我你是我的忠實讀者, 害我一整個傻眼!!

不過聽到昨天你跟我說 " 就算再忙, 還是要關心一下!!"
嗯嗯, 你真的是我的黑大哥哩,
不過.. 那個黑大哥, 麻煩一下!!
我們家交阿欺負我這件事情, 你要幫我出頭一下嘿!!
不要因為人家比你壯你就怕他,

不要忘了!! 你比人家高兩公分, 你的體重也比人家重!!
不要擔心, 你一定可以贏的!!

謝艾倫!!
你這個貼心的咖~
總是在我需要意見的時候出現!!
(今天還很貼心的告訴我你不用的小暱稱可以借我用!!)
聽我抱怨, 替我抱不平, 就算很晚了還是會耐著性子陪我聊msn,
要不就是打字打到手痠了還是會陪我聊msn
(然後再告訴我, 可以講電話嗎?!)

嗯嗯, 大爺, 真的很謝謝你這麼貼心,
你啊, 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喔~

親愛的all!!
沒有在榜上的哩, 不代表你不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你知道的麻, 上班時間囂張的打網誌不是我的style,
好歹我也是要顧一下我老闆啊!!

所以那個沒在榜上的, 我還是愛你們的啦!! ^++^

唉唷唷, 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