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國慶日, 遠遠的在小鳥姐姐的家( 象山上 ) 看大稻埕煙火, 
所以就在那個時候, 跟小鳥約好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排除萬難的在我家這邊看煙火!!

一整個就很如我所願的, 在還沒到七點就跟小鳥兩個人嘿嘿嘿的跑去買好吃的yamasaki麵包+牛奶當晚餐, 
背著腳架+相機爬到洛陽停車場8F, 好高喔~~~

一上去啊, 就到處都是人~

小鳥一直很擔心這麼多人如果在煙火一結束, 撤退, 會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所以就一直往樓梯口撤退~

先是在8F的時候就移過了兩次位置, 
移到第二次的時候, 剛好那個煙火暫停個一兩分鐘, 小鳥就急急忙忙的說 

" 沒有了啦, 趕快撤退! 快!! "

然後就拉著我往樓下衝, 一衝到4F的時候就聽到煙火碰碰碰的在放, 
就趕快往靠近煙火的地方衝~

SHIT! 從原本的180度的大平面, 變到大概只剩下90度左右的空間可以看到煙火~

看個10分鐘, 煙火又休息了一下, 小鳥又抓著我往1F衝~
等我到1F的時候, 看著滿天的煙火, 再看一下小鳥~ 

" 你又騙我! 煙火又還沒停!! " 我一整個瘋狂大怒
" 人啊~ 被騙一次不是笨, 被騙超過兩次, 就是呆囉~ " 小鳥一整個挖鼻孔的跟我說

機車~ 

不過這次大稻埕有模仿101的大樓煙火, 
在最後ending的迷濛大霧中, 竟然還可以很瞎的看到" 康寶建設 "

有看到很妙的蝸牛啊, 魚啊, 還有微笑!
很認真的用相機裡面僅存的16M在拍照片!!

雖然最後只有差不多40度左右的空間可以看到煙火, 
雖然今年的煙火頗不錯的瞎, 

可是, 就好看!!
因為有跟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