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weekend 我+蔡小鳥跟著我爹娘去基隆看小佑佑
當然免不了的是猛拍小佑佑的照片!!

這招應該是新練的我不聽


你一直顧著睡都不跟我玩, 那就讓阿姨來玩你吧!! 
笑一個!!


這一張是口秋一下嗎?!


這招應該是叫做 "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
我記得你阿木不愛美少女戰是這種東西, 你怎麼可以這麼high的在15天大就擺這個姿勢咩?!




小佑佑, 你這張笑得好可愛喔!!


你要乖乖長大
阿姨會很認真幫你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