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都很流行翻拍小時後的照片然後po上網給大家看

那, 好吧
我也像跟上流行感冒的流行一樣來po一下小時候的照片

不過不是po我的, 是我妹的!!



其實是因為佑佑小時候跟林小肥小時候真的超像的
所以晚上睡不著的時候, 忍不住的拿起林小肥的相本來看, 
然後用autocad做了這張很妙的合成照!!

左邊是我妹四個月大, 右邊是佑佑兩個月又七天大!

小男生跟小女生, 真得很容易就看出來耶

左邊我妹一整個細皮嫩肉 + 肥滋滋很想給他巴下去
右邊佑佑眼睛瞇起來一整個超可愛 + 肥滋滋的想給他親下去!!

不過佑佑真的示我妹的兒子耶

眼睛一樣都是一大一小, 而且小的都是左邊的那隻眼睛
( 雖然佑佑這張真的很嚴重的看不出來哪隻大哪隻小! )

鼻子嘴巴也都長得一模一樣

很妙耶, 小孩果然不可以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