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家小朋友, 很愛打籃球,
其實他們,  也    很會打!!

拿我家蔡先生來說, 188/9x 的這種身材, 搶籃板一整個很適合, 
放眼望去, 除了公司喔壓麻的那種體型壓制的住蔡先生以外, 誰人跟他比啊

敝公司的運動會cost down的改成單純的3 VS 3的鬥牛要不要

對於那些有打過運動會的小朋友來說, 狠奇妙, 因為場子變小了
但是對於那些新來的傢伙們, 這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有球可以打, 贏了還有錢可以拿

重點是, 我老闆說如果我們處的代表隊出賽, 一隊就是兩千, 得名就再加碼!!
這對我摳門出名的老闆來說, 狠大的讓步了, 每一處有兩隊男生+女生
還沒開打就包了新台幣一萬二的紅包出去, 我真佩服你!!

一直以為祭出獎金這招, 報名隊伍會猶如雪片般飛來
結果沒想到也是少少的三隊而已, 唉唷, 三隊要我玩個三取一的遊戲我真的玩不下手
可是因為總經理室的規定啊, 
所以我還是很久以前就嚷嚷著我們8/27那天會在三民國中比個高下



先要很感謝大家真的有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 時間到就狠準時的到三民國中集合
陳凡斯的member也全部都來助陣, 還很誇張的給我帶著一袋的必魯過來說要慶功
蔡先生也嚷嚷著幹嘛要打, 他們當種子啊, 

真是一群囂張的傢伙, 不過後來你們這兩隊也是贏了啦, 算你們臭屁的有道理!!

可能是因為比賽攸關到$$, 所以每隊打起來都是那種兇狠不留情的肉體衝撞!! 
( 這個形容詞好像怪怪的~ )

打得很硬, 搞得我這個不會打籃球的人在場邊都很緊張
三不五時就對著場內大喊著 " 我們都是自己人, 不要這麼火爆, 不要受傷了~~ "

凡斯他們那隊是常常打, 蔡先生他們那隊一整個就是得名硬底子隊, 
另一隊狠不幸被淘汰的是以前的校隊, 三隊打的硬的要命, 又是抓又是打的

蔡先生火鍋不留情
菜比得搶籃板可以把眼鏡搶掉了還戴回去的一連貫動作一整個很驚人
馬可斯摳摳丟的在籃板下跳來跳去一整個活脫脫的彈簧人
周英展還給我很豪邁的在球場上跳舞!!!

狠妙, 看你們打球, 真的很妙!!
一整個很有活力的感覺真好

蔡先生超爆笑的說他連續兩天都打兩個多小時的球
流滿身汗的結果就是他覺得他瞬間瘦了10公斤
哈哈, 寶貝啊, 你的肚子還是這麼大, 瞬間瘦10公斤這件事, 想想就好嘿!!

9/10 初賽, 9/17決賽
小朋友們不知道哪來的風聲知道8F有房間的長官們也要比賽
勝出的兩支隊伍不停的對我摩拳擦掌說如果真的有機會對到長官

" 到時候就不是打球了, 會拼命的技術性犯規, 一整個吼系!! "

哈, 說的一整個憤怒樣, 害我都忍不住笑了
可愛的孩子們!!

比賽那天我一定會到
我也會帶著老闆還有老闆的紅包給大家開個紅, 來個好彩頭
卡賣拉桑也不會忘記

好好玩喔!! 

p.s. 我老闆很妙, 他雖然很忙, 
        但是他一直覺得除了工作還是要有適時的運動
        不停的叮嚀我, 他會包紅包給大家, 除了是要鼓勵大家多運動之外
        也是希望大家不要太為獎金拼命, 到時候受傷怎麼樣都很划不來
        所以給大家吃個紅, 多少還是有錢賺, 好玩就好, 受傷就不好
 
        當我一整個覺得老闆真是個貼心的大好人時
        我聽到了受傷不能上班, 馬上就聯想到" 解issue的人力又少一個 "
        就馬上吐他 " 你是因為他們受傷就不能上班所以才提供獎金的嘛?! "
       
        沒想到他竟然馬上招耶, 還很害羞的跟我說 " 這只是其中一點點的原因啦!! "

        一點點, 我看根本就是百分之九十九吧你, 你這貼心又熱愛工作的老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