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好餓+整間店黑摸摸
所以雖然我帶了四四大順的像機去吃飯
可是還是一張照片都沒拍!!

哈!!

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聚餐, 從上次曾小姐生日在小辣椒聚餐以後
我們就沒出來過了哩!!

這次本來說是因為要烤肉+玩一下好久不見的麻將
可是因為曾小姐的阿公阿罵搬上來跟他們一起住
所以以前是我們隨時的hotel, 現在變成生人勿近 + 不可以打麻將!!

殘念!!

所以這次就約在公館的天外天旗鑑店, 
晚上六點半要進場被蔡先生洗個澡就delay到七點才到公館就先來一頓脾氣
進場後更生氣的就是忘了帶到我要送給陳小騏的防掉髮洗髮餅

那個是我去台南新光逛LUSH的時候看到的, 
防止掉髮的功能一整個讓我超開心的打電話給陳小騏
我開心的跟陳先生說我要買那個一塊貴三三的洗髮餅給他
而且還跟他嗆生說如果洗完沒效果我就要把它剩下來的頭髮都拔光光!!
所以我買了, 結果也忘了帶!!

一開始的聊天內容就是從陳先生的頭髮開始
大家有啥說啥的毫不禁忌一整個很開心

做在中間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可以兩邊的鍋都吃

阿米蛤仔這邊的那鍋是我可以王子麵吃到爽, 
還可以很欠揍的選擇我要吃爛點的麵還是脆一點的!!

小茜小騏菜交ㄚ那鍋應該是從來就沒滾過的一堆蝦子蚵仔
可以指名道姓的要陳先生剝蝦給大家吃ㄧ整個就好開心

陳念騏老是說媽的你們很賤都叫我撥, 可是一雙剝蝦手卻從來沒停過的一碗一碗端過來
新鮮的蝦子剝起來就是不一樣的這種讚嘆話不絕於耳, 
可是陳念騏先生還是很火怒的說你們都不怕我剛剛尿尿沒洗手嗎?!

其實我們比較怕你吐口水在那個碗裡面啦

才這樣一回答完蔡先生馬上就很機車的趕快把蝦子丟到鍋子裡洗一洗
哈, 真賤的蔡先生, 真敢講的林小姐, 怪不得我們會在一起!!

吃吃喝喝又東邊說人家壞話西邊打探人家消息
很快的就到了入場兩小時的限制

我們很on time的出場, 也很機車的笑了隔壁桌的一群胖子
很開心的聚餐, 希望下依次吃飯的時間可以趕快訂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