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稍做休息再出發, 想想我們還真的是很拼!!

所以稍做休息, 就是房間門打開, 戰利品放下
包包內容物換過一下, 廁所ㄧ下, 再出發!!

哈 我們真的很拼!!

今天晚上的行程主要是要去皇后廣場, 還記得兩年前去HK時漂亮的聖誕樹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讓我好好的拍一下晚上的美麗聖誕樹

到了中還首站是先去make sureㄧ下蘭芳閣到底在哪裡!!
蔡小恩跟西西亞推薦到翻天的好喝奶茶怎麼可以錯過
依照旅遊書的地圖說明, 蘭芳閣大概是在半自動手扶梯的路邊
在逛街逛到腳快斷掉的摩曼特, 半自動手扶梯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哩, 我說!!

兩年前去到中環時, 是晚上九點多快10點, 
街道兩旁的店家都打烊的差不多了, 走到半自動手扶梯那兒黑摸摸的
雖然有日光燈在亮, 不過不是蔡先生黃黃溫暖的燈光, 
兩個人也很觀光客的拍拍就快閃!!

這次也是差不多九點的時候到半自動手扶梯, 不過有不花力氣的手扶梯可以搭
雖然沒有很美的燈光可是我也還是很愛!! 因為不用出力! 哈
搭到最底的手扶梯剛好碰上結志路, 走樓梯下來就可以看到蘭芳閣
不過就這麼巧, 他打烊了!!

這麼有名的店, 不囉嗦的一樣也是在晚上九點準時打烊
本店黑摸摸, 分店也不客氣的黑摸摸, 很好, 他們都打烊了!!
安慰自己說最起碼知道店在哪裡, 明天可以不用趕時間還得探路
所以就決定趕快轉往皇后廣場看超大聖誕樹!!



皇后廣場旁有個博物館, 晚上打燈打得好漂亮!!
會喜歡那種黃黃昏昏暗暗的燈光不是沒有原因, 配上三三兩兩的人群
ㄧ整個就超有fu, 怪不得這邊有很多的人來練拍, 
除了長個四四大順很像的相機, 連反光鏡都出現了嚇死我~

大輸特輸之下, 馬上轉戰隔壁的皇后廣場!!

前去HK的聖誕樹溫暖的讓我整個超難忘
可能是因為期待太大的關係, 所以今年去看到皇后廣場的聖誕樹時, 整個就是超傻眼~~

要上去凌霄閣觀景台要收錢, 現在去皇后廣場看聖誕樹也得被隔離在外面
聖誕樹很高還有圍牆, 再加上他是把聖誕樹立在有好幾階的階梯上,
整個就是拍不到啊, 四四大順很厲害嘛!? 腳架立的超高還是拍不到有甚麼好秋的!!

當廣場響起再過15分鐘就要熄燈的廣播, 整個就大怒了起來, 連拍都不拍了就直接殺去吃消夜!!
沒辦法, 我們沒吃晚餐麻~
新翠華的那個煲飯, 他算是晚一點點的下午茶咩~
兩個人吃ㄧ個煲飯怎麼會吃的飽!!



跟以前一樣的在中環上車, 看到人家好大的港鐵area,
整個就是忍不住的驚嘆
人家這個轉運站, 整個就是比你們taipei main station還大好多,
沒有人的時候, 忍不住讚嘆ㄧ下, 再偷拍一下  哈!!

ㄧ樣是去旺角, 不過我的目標不是大排擋再ㄧ次, 而是一整個很吸引我的HK$10彈牙餛飩麵
這個招牌響噹噹的掛在那邊好像不去吃很對不起他, 再者老闆是開整整24HR哩, 
不吃, 就真的太對不起了~

走出旺角C號出口, 看到我朝思暮想的義順雙皮燉奶就在對街, 
整個人興奮起來的說我等等吃完餛飩麵, 巷口的西米露, 我一定還要來包ㄧ晚回去吃!!
(( 旅行書上都介紹雙皮燉奶在銅鑼灣, 他搬家囉, 旺角那兒有一間, 裡面還有說好多間分店的位置哩~ ))

二話不說的踏進餛飩麵店, 整個店面的感覺就是很親切+奇妙
菜一勾本來是想說除了餛飩麵我們還可以點些別的東西
帥氣的就是整間店寫滿了menu, 就是不寫清楚小菜是甚麼
蔡先生整個很擔心他小菜如果不合我們的口味所以拒絕了阿姨的熱情推薦
不過那個麵倒也是神奇一把罩~ 餛飩不錯吃 ( 蔡先生讚不絕口, 一直說比池記的好吃多了! )
麵只有5口!! 哈 五口耶, 這豈不是在逼我們一定要去吃隔壁的大排擋嘛~

話說回來, 這間麵店的阿姨真的很帥氣, 
阿華田一杯HK8,總以為會有點special的所以敢賣這麼貴,
會這麼想就真的太可愛了, 我真的眼睜睜看這個人點, 然後阿姨就走到開放式廚房拿整罐的阿華田來泡
好帥, 這樣一杯現泡的要HK8, 有沒有這麼帥氣啊我說~

因為五口的麵+好吃的餛飩真的餵飽不了我們
所以就決定要往大排擋殺去, 今天嘗試另外一間, 比較靠旺角的那間
那間很妙, 他有附茶水給你, 就算不喝必魯也可以不用另外點飲料
不過他比較貴, 蔡好像也比較小盤一點點, 在下是比較推薦昨天那間啦~
我都有拍照片, 大家可以去我的像本看!!

酒足飯飽, 就是要回家的時候了, 
基本上, 我是個非常喜歡plan的人, 所以我很喜歡我的schedule是on schedule走
所以雖然我吃得很飽, 可是schedule裡面有排西米露 + 雙皮燉奶, 就還是得買

撐死也得吃下去的那種堅持, 所以我買了!!
而且還是蔡先生跟我一人一份的那種誇張
(( 雙皮燉奶不是故意的, 因為人家打烊還衝進去點, 喊了兩碗就得買, 人家都做帳了~ ))

12點離開雙皮燉奶的店, 做港鐵回尖沙咀, 照樣走到快死掉才回到飯店
不客氣的開了西米露先吃一頓, 吃完雙皮燉奶再來一下
兩點準時打完收工, 

不小心又看到讓蔡先生爆炸的唉呦廣告, 好了好了, 該退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