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真的是愛你的..
很愛很愛的那種,
不知道是因為你的那句話, 曾經傷過我,
或是在我的世界裡, 多了很多可以比較的對象,
感覺, 慢慢的淡掉了..

不用你說, 我自己就知道怪了,
更何況, 是從你的嘴巴裡說出來..
我可以想像到, 你的表情& 你的心情,
這種時候, 你哪會有心情好好的玩~

我說過我一定會等你等到你考到研究所,
在那之前, 你不要擔心,
但是, 之後呢?! 我也不確定,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選擇離開你,
不是你的問題, 全部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