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隔壁的政男先生離職以後,
來個Ku. Shawn先生接他的位置!!

以前我就都跟Shawn一起買早餐的早餐飯友, 所以整體而言, 就是一整個不錯熟!!

前幾天我妹住院, 我就常上班的時候翹班去醫院,
也是Shawn幫我cover, 然後在我去醫院之前, 會很細心的提醒我要吃善存~
如果沒吃, 他桌上有一罐是500顆裝的那種, 他叫我要自動吃~

星期四早上翹班去醫院, 星期五下午請假去醫院,
六日還要幫忙, Shawn就說我這樣不行,
每天都盯著我吃善存~

不停的附註 " 你的沒帶到, 就吃我的喔!! "

然後, Shawn在台北市住在他姑姑家,
他姑姑每天都會幫他削水果當下午茶,
當然, 我坐在他旁邊就很順便的分一杯羹..

每次都是 " Shawn!!! 水果!! " (還順便彈個兩下手指!!)
然後就可以看到一個裝滿水果的保鮮盒從飛過中間的隔板,
每天我都有削好的巴辣還有棗子可以吃, 幸福爆了!!

然後,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
Shawn因為去開會, 所以他的下午茶就沒有享用~
因為那個是人家姑姑削給他的水果啊
所以我也就不好意思自己跑去拿...

眼看著下班時間就要到了, "Shawn你還不回來, 我要沒水果可以吃了... T_T" <-內心不停的煎熬
終於!! 下班時間到, 他還是沒回來, 我就毫不考慮的留了個字條, 還特地貼在他NB上!!

" Dear Shawn,

Just Remind!!
你的下午茶水果還在冰箱裡面, 因為今天我沒吃到, 所以看起來你會吃比之前多,
所以, 明天我要吃兩份八辣!!"

就這樣, 我的remind起了作用!!

今天早上Shawn到公司, 拿了一盒滿滿的水果, 跟我說 " 這盒是你的 "

一整個嚇到, 又聽到他說

" 昨天那盒沒吃, 裡面是棗子&火龍果, 今天這盒是木瓜& 巴辣, 你愛吃巴辣&棗子, 這兩盒妳可以自己挑嘿!!"

感動感動超感動!!!
很欠揍的開玩笑竟然還可以被當真, 一早來就通知下午的水果都是我愛的,
忍不住就跟我們家先生炫耀!!

我們家先生還投以羨慕的眼神跟我說" 他欠你什麼啊, 幹麻對你這麼好~ "

恩~ 這也是我的疑問, 所以今天下午我就很認真的問了Shawn,
" 欸~ 我男朋友問我, 你到底欠我什麼耶~ "

就只看到Shawn很認真的回答我
" 我想, 我大概是上輩子欠你五塊錢, 然後幾經輪迴, 本金加利息大概欠個五百萬,
然後因為有輪迴過的關係, 所以我不能還你錢, 只可以用物質來還債!! "

哈哈~ 想到我現在每天都有不用自己動手削的水果可以吃
心情就給他好起來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