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怪咖, 很奇怪, 很奇怪的人!

我狠理智, 理智到, 有的時候自己都會以為自己很冷血!

到現在其實我都還記得不會唱歌的胖子, 硬是跟著電視抱著我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時候的感動!
也很清楚我是如何計畫跟胖子分手, 然後, 很冷, 沒留一滴眼淚!

跟龜毛也有很密切的往來的時候,
本來以為可能有機會可以在一起的,
但是, 也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 我們就僅止於此!

我的理智跟我說, " 以上! 報告完畢! "
所以, 就這樣斷了聯絡!

現在, 我有我們家的菜小鳥!
因為蔡小鳥說, 他很認真上班, 希望在上班時間把事情通通結束,
醬子, 他在假日的時候才有全部的時間陪我!

所以, 我一整個很識大體的不吵他~
真的!!

除了他有空的時候主動敲我, 不然我狠少主動敲他
除非他主動找我吃晚餐, 不然, 我都是東西收收直接下班!

這是我的理智告訴我, 順著他, 因為這是他說的!
就算是, 我真的真的有事情要說~

所以, 一整個覺得, 可以有這樣傲人的特性,

我真的, 太冷血了!!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