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前幾天發生的事了
每次想到就覺得好笑, 就覺得應該要來跟大家說一下~

就... 是那天小鳥坐在我的旁邊, 
手就垂著放在兩邊啊, 

我們在看電視

然後我就把我的右手, 放在小鳥的左手上, 
用十指緊扣的方式, 把手轉到我的面前

然後

我就盯著我的右手五跟手指頭+小鳥左手的五跟手指頭所形成的拳頭, 
然後, 

就, 

指著我的食指



對小鳥說

" ㄟ! 你這隻手指頭跟我的好像喔~ "

.....



..................



.................................



" 當然像! 那是你的啊!!  " 小鳥默默的給我這句...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