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總是會下去樓下打烊,
然後在今天晚上, 我真的是很徹底的笑翻了!!

我們家是舊房子, 所以很容易有細縫躲蟑螂壁虎那些有的沒的小蟲,
所以每次在搬移東西的時候, 蟲蟲沒地方躲, 就會現身的到處亂竄嚇死大家
然後因為樓下有些小朋友很怕蟑螂,
所以我或是我老北總是會第一時間就把那些蟲給踢出去!! ( 沒錯, 用踢的!! )

今天打烊的時候, 移了一下櫃子, 就看到有東西亂竄,
樓下的小朋友們每個都緊張的要死,
我老北就拿出了男人的氣魄, 一腳給他踢下去,
大家有看到東西被踢出去啊, 一整個就安心了下來

仔細定眼一看, 喔, 壁虎的尾巴還在店裡的地板扭動~~~
然後, 大家就在那邊念啊

" 哎唷~ 牠尾巴斷掉了耶 "
" 沒關係!! 牠會再長出來的!! 牠不會死掉的啦~~~~ "

然後, 大家都以為這個話題已經結束了, 
我ㄤ( 樓下的店員 )  就突然冒一句

" 牠會長出來 是長哪裡啊?! "
" 是斷掉的尾巴會長出一個新的壁虎, 還是斷掉尾巴的壁虎會多長出一條尾巴啊?!!!! "

............

欸! ㄤㄟ~ 你國中的生物, 學的好像不是很好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