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這兩個白吃眼睜睜的把門反鎖起來, 
還一整個很得意的說" 我們知道要鎖門喔!! " 然後一整個不得其門而入

小鳥就說在去碰碰運氣吧, 台南那時候的溫度大概只有10度吧
凌晨12點多在沒有建築物可以擋風的台南深夜, 只有我們兩個人騎著125喔都麥在台南的馬路上面趴趴造

好冷, 每間hotel都客滿, 小鳥怒的說回他老家那邊去, 
他就不信他老家那麼偏僻遙遠落後的黃金海岸還會客滿
就在往黃金海岸那邊騎去的路上, 看到了個hotel的看版, 在黃金海岸那邊
就很high的打電話去問

  又客滿~~~~~~~~~~~~~~~~~~~~~~~~~~~~~~~~~~~~~~~~~~~~~~~~~~~~~~~~

我都快哭出來了, 好冷, 好想睡, 頭好癢, 好想洗熱水澡喔~~~
小鳥一路上一直說對不起, 不好意思, 害我也不好意思抱怨, 
不過一個大年初三, 我就要在寒冷的台南露宿街頭, 這也太悲情了吧!!!
小鳥說得更慘, " 大年初三, 我竟然在我的故鄉裡面找不到地方睡覺!! "

一直晃一直晃, 不過要找個地方可以躲竟然都找不到!!
我還試圖站在慾望城市門口叫任寶貝出來, 讓我進去洗個頭!!!!!!!!!!!!!!!!!!!!!!!!!

說到故鄉, 小鳥就想到他初二那天有跟他同學去唱歌, 
對!! 他可以躲到他同學那邊, 打電話給小鳥的朋友, 喔! 在打麻將, 好滴, 我們窩在沙發也是可以的!!

一到小鳥朋友家, 想說借躲在人家家裡, 應該要跟人家打個招呼
結果一到麻將間, 一桌打300/100, 另一桌打500/100 +外插
肅殺之氣超兇猛的啦, 兩個人只好默默的退出麻將間, 
這這樣兩個人窩在沙發上睡睡醒醒的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七點

好痛苦啊.....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