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風沒雨的星期一很high的來個颱風假
蔡先生本來想找我去看2008年最佳約會電影的

剛好蔡先生同事張偷尼先生在線上, 就順便揪他來看瓦力
沒想到後來是被揪去看黑暗騎士外加吃晚餐!!

明明是看晚上8:55的電影, 因為沒風沒雨的颱風假的關係, 
所以決定提前六點去排隊然後順便去隔壁Neo 19 吃紅辣椒!!

六點準時到達跟張偷尼約的地方的時候, 剛好接到張偷尼的電話
他說排隊買票的人一整個多到不像話, 所以我們就趕快過去會合, 
外加決定要很有大人的決策力的一半的人去排紅辣椒!!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到了紅辣椒果然要排隊!!

半個小時的waiting time讓我跟蔡先生吃足了苦頭,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 先到 " 紅辣椒, 所以我得好好的研究菜單
BUT  我一整個no idea咩, 很有經驗的張偷尼排隊買票還不趕快來, 我都快ㄎㄧ笑了!!

幸好, 張偷尼買到票的時候也換我們入場,
一整個很有經驗的情況下就是點菜點很快, ( 而且還點了一堆雞肉! )

超好吃的啊!!



有我很甲意的薄餅+起司+墨西哥青辣椒 ( 起司 & 墨西哥青辣椒一整個就是我的最愛啊!!! )
還有不錯吃的燻雞沙拉
很妙的雞肉尖管麵
還有很帥氣的大嘴漢堡 ( 雖然切成四等分很妙!! )

重點有可樂喝到飽, 感覺很妙
BUT 他們家的可樂喝起來很像東南亞國家的可樂, 很甜可是沒有氣

不過這樣坐在一起, 喝著可以一直喝的飲料說人家的壞話, 感覺很妙

吃完以後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就決定要來去對面的新光逛一下, 
順便問一下我遺失的那串旅行袋的鑰匙要多少$$, 竟然很詭異的鑰匙要NT$300

貴什麼啊實在是!!

買不下手啊, 就胡亂在新光逛逛,
眼尖的蔡先生不小心看到2moro的那對雙胞胎其中一枚 
不知道是哥哥還是弟弟, 反正就是不高

蔡先生還嘴很賤的說" 墊三塊增高鞋墊, 還這麼矮喔!! "

話轉回來, 說到這部黑暗騎士, 大部分的焦點都會放在猝死的希斯萊傑身上吧
仔細看了這部電影

他, 真的是大主角, 而且, 他真的演的很好





小丑臉上花掉的妝, 嘴角兩條很誇張的刀疤 ( 而且還很賤的每次說那個傷疤的由來都不一樣! )
很恐怖的笑聲, 拿刀子的樣子+每次舌頭滑過嘴唇還有吞口水的樣子
都會讓我這個觀眾一整個很緊張

不過他真的演的很好啊!!

這部片子的一些key person, 我都覺得 " 就是該找這個人來演, 演起來就是有那個味道!! "

譬如說
拿過奧斯卡又演過王牌天神的上帝的那個摩根費里曼, 來演出溫文儒雅的盧修Fox
幫珊卓布拉克很徹底改過裝的米高肯恩, 來演出亂了解蝙蝠俠一把罩的阿福

超有fu!

一整部電影讓我很" 不知道他在演什麼還演這麼長 " + 很莫名奇妙的要被追趕的蝙蝠俠當作ending
可是這都不會減少我對希傑萊斯的評價!!

飾演蝙蝠俠的先生是演過頂尖對決裡面的那個雙胞胎魔術師
雖然這部片很清楚的知道誰是誰, 可是在下還是被一群蒙面人搞的亂七八糟的!!

就像頂尖對決的時候, 
亦真亦假的魔術+蔡先生一直說" 我是RD你要相信我的判斷力 " =搞的我看完電影比跑完百米還累



兩個半小時的電影, 光仔細看希斯萊傑, 就超級值回票價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