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 好像滿久以前的了, 
充其量不過就是再說一部愛狗的人與狗的故事

我還記得好像還有動物保護團體不時的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因為這部電影就瘋狂的認養柴犬
就像當初的米格魯, 黃金獵犬, 小拉拉那樣的棄養風潮



看了片子以後, 
沒錯, 又是一部賺人熱淚的肥皂片

劇情大多都是你我他猜的到的那樣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片段
是烏鴉欺負瑪莉生的三隻小狗狗時, 瑪麗跳出來趕走烏鴉的片段

那個片段不長, 幾秒鐘而已
可是, 很震撼我!!

幾個鏡頭, 讓我一整個很心疼, 很捨不得

就, 小狗狗被烏鴉們嚇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害怕的趴在地上
烏鴉們飛過去時就羽毛拍一下狗狗的頭, 要不然就是爪子抓一下臉

當然瑪莉很快就衝出來趕走烏鴉, 烏鴉可能也因為面對大狗也不客氣的再媽媽臉上抓出一條傷痕
這一幕, 看的我好痛

因為我們家現在有佑佑這樣的一個小朋友
在加上我有過抱著佑佑還摔個狗吃屎, 雖然自己摔的亂七八糟的, 但還是要抱好佑佑
( 重點是我看到他一整個很莫名奇妙的表情就很想給他巴下去! )

所以, 一整個很能體會到媽媽的心態

瑪莉, 你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