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火氣很大
常常都是那種自己發脾氣的時候一整個很怒
怒完冷靜以後才發現自己剛剛怎麼會這麼生氣!!

不知道是因為大姨媽快來報到還是大家真的一整個很灰的讓我說不聽
反正我的脾氣, 一整個很out of control!!

因為我們家都是死RD, 很少有人會用到一些很詭異的文具用品
譬如膠水啊, 削鉛筆機之類的東西, 
所以這些東西我通通都有整理一份, 拿來當大家公用的文具

然後, 詭異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上個月來了個很神奇的新人
在我說你需要的文具隨你拿的那一堆裏, 惡狠狠的搜刮了一堆文具, 
然後又把他的魔爪伸到公用文具裡, 
瞬間就摸走了我的膠水跟大訂書機

很莫名奇妙, 我覺得, 因為你需要膠水喔?! 
在下這種身為助理的咖小都不敢說我很常用到膠水, 你竟然敢拿
不然你是來這邊黏紙的嗎?!

所以, 我連離開位置都懶, 直接坐在椅子上問說 " 你很需要膠水嗎?! "

" 沒有, 也還好!! " 

" 也還好, 那你幹麻拿膠水?! 有需要再拿來就好啦~ "

就這樣, 我硬生生的攔住了那個人要幹走我膠水的舉動
可是最近就三不五時膠帶不見, 再不然就是膠水謀器
沒事我也不會特別準備這種東西來著, 所以有人罵罵號的跑來跟我說東西不見的時候我都會很火大!!

然後, 今天我就爆炸了
有個小孩拿著板子過來說他要粘電線, 可是膠帶不管是寬版還是窄版的通通都不見蛋去了
不得已, 我只好又翻出了我的壓箱寶

然後我們家罵罵號的小朋友就在旁邊說 " 乾脆貼個紙條跟大家說公用文具不要拿~ "
所以我寫了

寫這樣



寫完,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的火氣很大!!
哈 我果然不是個很又秀的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