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貴公司現在要舉行有獎金可以拿的 3 VS 3 鬥牛賽

我們家依照往常的派出長人隊一群
蔡先生 + 周長人 + 賈斯丁 + 賴假瑞!!

賴假瑞六月多七月的時候娶老婆
剛好卡在舉行鬥牛賽的時候放婚假爽爽去
假瑞要出門前我還問他說他這樣出去會不會卡到鬥牛賽, 畢竟假瑞的鬼之切入堪稱一絕的厲害!!
假瑞很洋的跟我說

" ok啦!! 我有算過, 16晚上的飛機回到台灣~ "

結果很爽的剛好航班大亂所以搞的賴假瑞最後是17號打球的當天晚上才到台灣~

有四個人報名所以一個人去爽還有三個可以檔
一整個覺得很fine的時候

周長人突然在星期二上班的時候請了假
他的主管很低級的以為周長人還是像以前一樣的收假第一天都不想上班
打電話過去以後才知道周長人的媽媽出車禍往生了!!

狠震驚!!

因為長人周才比我大幾歲而已, 他的媽媽, 應該也比我媽大沒幾歲吧
還是很年輕的, 其實!!

聽說是周長人回老家過完中秋節假日上台北以後, 他媽媽才出事情, 
長人周就到了台北再馬上趕回去

想到, 我就很捨不得!!
因為我完全沒辦法想像到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怎麼辦!!

長人周是蔡先生二專的同學, 兩個人到現在已經認識了超過12年了!!
好朋友就是要在這個時候互相幫忙,
所以我跟蔡先生說, 叫他一定要記得打電話問長人他媽媽什麼時候要出去
一定要叫蔡先生去陪陪長人周~

才碎碎唸完, 就發現蔡先生打球時把手機丟在我的包包裡忘了帶
二姐三姐電話拼命打, 幫忙接起來以後才知道是因為蔡媽媽也出車禍了!!

... 怎麼大家都那時候出車禍啦~

聽說是騎摩托車的時候被別的摩托車撞到
有帶安全帽的蔡媽媽臉上縫了好幾針, 也流了好多血
想想, 如果今天蔡媽媽沒有戴安全帽怎麼辦~

光用想的我就雞母皮出一身!!

好朋友感情好, 可是有必要好成這樣嗎
連媽媽出車禍都要差前後天!!

不過也希望周長人的不要太難過, 老話一句的 " 畢竟人死不能復生!! "
也希望周長人的媽媽在天上可以免去身體的病痛, 開心的走她之後的路, 
而且要保佑長人周一路順遂~

周媽媽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