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久以前西西亞就有說他要轉彎這件事
要怎麼歡送他, 還有要送什麼禮物, 本來就是我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的東西

再加上西西亞又有跟蔡小恩說出了三不一沒有原則, 
所以禮物, 一整個難上加難啊!!

後來阿濟的靈光一現, 想出了我們可以在T-shirt上面印上要給西西亞的圖案
連絡廠商以後, 發現竟然很誇張的要30件才會幫我們印, 而且要兩個星期以後才可以給我們

 兩個星期, 你是要我們出海捕魚的時候穿的嗎?!

超級厲害的阿濟不知道去哪裡知道的idea, 跑去燦坤買了轉印紙
再拜託喵哥幫我們設計要print在T-shirt上的圖案
雷射印表出來以後, 再加上阿濟跟任糖果很妙的真的回家拿熨斗來公司開工廠



狠妙的感覺啊, 在公司booking一間會議室開工廠
一個燙, 一個剪, 一個撕貼紙, 感覺很奇妙啊!!

衣服其實早在星期一還星期二的時候就都準備好了, 
星期五當天阿濟拿著熨斗 + 兩件白T-shirt , 還有兩張轉印紙東東東的跑來找我
因為還有原料不要浪費 + 我的座位燙這種東西比較不會被發現

  其實要我幫忙燙不是問題啦, 問題是, 
我很擔心給我家小朋友看到我帶著熨斗來上班, 還真叫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哩~
心裡才閃過這個問題, 果然就有小朋友來了~

害羞死我了, 真是!!

要送給西西亞的禮物準備好, 就開始準備我于庭日的衣服~
因為我們很久以前就開始了星期五要有一個主題的穿著
有運動風, 要有紅色的, 要符合中秋節的
然後10/3 這天, 我們的穿著是要西西亞的穿著風!!!

好久以前的西西亞就已經告訴我們這件事情, 所以當天大家也是頗不錯配合的穿上西西風的衣服



蔡小恩一整個就很像咩
我跟阿濟一整個大撞衫, 可是阿妮跟洪海蒂穿的也很像咩
林蘇三最賊了還給人家回家換衣服!!

反正為了要降低西西亞的戒心, 我們一大早就趕快上去拍照證明我們今天的穿著是無敵霹靂的正常
阿濟也很妙的拍了照片發出mail給大家評比!!

好不容易中午的時間到了, 西西亞先行出發的去幫我們佔裘斯漢堡的位
就是這個時候, 我們趕快換上先前準備的衣服, 一整個很悠閒的在1F大廳拍照




一群人穿著一樣的衣服走在很多人的內科裡, 感覺很好笑
因為我們人實在是太多了, 走路去裘斯漢堡的路上剛好會經過年代, 
說不定還會讓人誤以為我們是fans club的哩!!

ㄧ群超多人在路上慢慢走, 就變成走到裘斯漢堡都不知道幾點去了
就在我們還在路邊排對安排路現怎麼走進店裡的時候
西西亞竟然看到對面玻璃裡我們ㄧ群人的人影 + 鍾愛文的頭毛
所以衝出來看到我們, 搞得我們ㄧ整個大破功!!!

 你出來幹嘛啊~~~~~~~~~~~

被西西亞發現以後就在路邊大尖叫的衝進店裡
ㄧ群好幾個人, 都把店給占滿了!!



當我拿出我們做給西西亞的衣服時, 西西亞眼眶都紅紅的哩~ ( 沒哭, 真掃興! )



大家這樣說說笑笑, 也選出了今天西西亞日的第一名蔡小恩, 
很開心, 我很愛!!

結束今天的餐會以後, 晚上蔡小恩找大家去續攤
雖然加上蕭伊森只有八個, 不過大家唱歌唱的這麼high, 
必魯不手軟的點了30還36罐以後, 全部的人都麻喝瘋了!!

哭成一團的哭成一團
台前跳舞的跳舞
最妙的是可愛的費歐那很認真的做瑜珈給我們看!!

快笑死我了~!!

雖然, 離別是感傷的
可是我們都是快樂的, 因為我知道, 我們會再相遇的!

you are not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