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大哥打電話給我!
電話ㄧ接起來, 就是大哥劈哩啪啦說了一堆生活周遭的事情

然後, 我這幾天剛好很忙, 加上感冒艘蝦很嚴重
也沒辦法跟大哥喇上甚麼, 就很單刀直入的問說

" 大哥你有甚麼事嗎?! "

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得到大哥有傻了一下, 
然後就說 " 沒有啊, 就只是打電話問候一下啊!! "

雖然也是草草就結束了這段通話, 但倒也是給我了很深的感觸!

已經有多久沒有打電話跟人家哈拉了?!
好像因為有了部落格這種東西可以抒發自己的心情, 所以電話反而只成為" 談事情 " 的工具

今天晚上去看醫生, 從中正紀念堂走回家
半個小時左右的路程, 不長也不短, 我講了兩通電話

ㄧ通是打給蔡先生, 跟他說我看完醫生了, 也要從診所走回家
哈拉了醫生北北很奸巧的跟我說" 我是最後一個病人他會好好的招待我 "
還很惡劣的跟我說 " 我會很輕的~ "

不過就只是把棉花棒沾藥水塞到鼻孔裡, 需要咬文嚼字的講得讓我好緊張嗎?!

另一通是我姐打給我的, 他說我們認識了這麼多年, 竟然沒有一起去唱過歌
剛好, 要去甲配念書的表第要先留在台灣念個三個月的書再出發, 此時不約更待何時?!

姐說早上弟要上課, 所以我們下午去唱大家都方便 (( 可是我要請假溜~ ))
再不然就是晚上去唱!!
我這個北七在電話的這端嗆我有花旗卡七點錢進場可以多送ㄧ小時
完全忽略了我姐在花旗上班這件事, 活脫脫的要把我弟笑死在電話的另一端

兩通電話, 沒甚麼內容, 
倒也因為不同電信公司還有沒有很短的通話時間而花了不少小朋友
不過倒也是讓我ㄧ個人在晚上11點走在西門町, ㄧ整個很溫暖

有空, 多打電話給朋友
這種溫暖, 不只是你給人家的, 你也會得到的!!

(( 姐, 你去換遠傳, 換了我再打給你, 跟你聊天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