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貴公司有很神奇的小孩, 
唸書不知道唸到哪裡去了, 竟然偷跑去女生廁所偷看女生" 如廁 "

聽說當事者那枚女生一整個很英勇的有追出去
可是因為沒有目睹到偷看人家如廁的對象 + 廁所門口沒有監視器錄影存證
所以根本不能夠很肯定的說是哪一個!!

雖然, 聽說, 總務有很不怕眼睛瞎掉的注意著那段期間的監視錄影帶
也有找出大概是哪個傢伙

可是, 所有不是很確定的證據, 都沒辦法把這個偷看人家上廁所的傢伙嚴辦
再加上如果認錯人, 這可是很嚴重的事情 ( 雖然我真的很想實現殺雞儆猴這件事!! )
所以這個消息其實都不是很公開, 所以我也只有跟我們家蔡先生嚷嚷著

我說, 以前跟蔡先生在同一層樓同一邊上班, 放眼望去都是我們家的人, 
如果真的發現被偷看了, 大尖叫也是會有人來救

可是現在, 我換座位了!!

換到跟蔡先生不同邊 + 放眼望去我們家的人只有一點點的另一邊去 ( 嚇死人的是女生還多很多 )
搞的我如果要去上廁所都會很緊張
我說, 像我這麼大線條的人, 一定部會去注意到有沒有人偷看
可是被偷看又會很怒, 所以我進廁所都撐傘好了, 這樣就不信你還看的到 (當時, 我很驕傲的!! )
又可是, 我的雨傘很大, 每次都帶進廁所應該很快就壞掉了

所以, 我好煩惱!!
煩惱到, 都不太敢在這邊上廁所, 都特地跑到對面八百哩遠的地方去上廁所哩!!

然後, 今天我們家有個小朋友 ( 跟我一樣從對面搬到這邊的小朋友 )
端著水, 就跑來跟我嚷嚷

他說, 這邊廁所的規劃跟對面的都不一樣 ( 意思就是原本對面的男廁位置, 在這邊是女廁 )
他今天, 竟然活生生的走錯三次, 不過是那種一開門就發現不一樣就趕快退下的那種
我笑著說, 我也差點走錯過, 不過我有跟他說要小心, 最近有女廁之狼

然後, 小小聲的把故事說完, 
跟著我一起搬家的小RD小小聲的說, 這種人早該被fire了, 早應該把小雞雞切斷用鹽醃漬什麼有的沒的

我也小小聲的說, 其實, 傳說, 
當事人看到的那個男生 + 總務部怕眼睛壞掉盯住的那個男生, 是同個人

而且, 在我們這層樓
而且, 在我們這一邊!!

我很堅持的因為事情還不確定所以不公佈是誰, 
但是透樓樓層已經是我很大的極限

好像因為這樣的說法, 所以可以讓我家小朋友一整個感覺的到我的緊張

" 放心!! 我們會保護你的!! "
" 你只要大叫一聲, 我們會去救你的!! "

很貼心的傢伙們!!
一句這樣的話, 讓我好放心!!

不過最後一句, 叫我不要帶雨傘進廁所去, 因為那個太佔位置了,

不是搶救會來不及的那種佔位置
而是, 廁所空間太小, 我進去上廁所就夠擠了, 帶把雨傘幹麻~

肯~ 你們這些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