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泰瑞莎!!
金牛座&雙子座混血的咖!!
生性就是愛吃好吃的東西, 愛錢又愛記仇!!

我給我們家RD的教育就是~
" 沒事不要來煩我, 如果真的要煩我, 一定要有要緊事, 要不然我會記仇!! "
" 不要我記仇, 可以啊, 給我錢~ "

這是我對我們家RD教養的一貫方式!!

昨天, 我領到了我們家第一次到手, 修呼呼的零用金,
於是, 我就發mail告訴RD們,

" 可以來領錢囉, 不過, 我只有大鈔, 如果金額比較小, 請帶零錢來換!!"

然後, RD1號先生"咚咚咚"的拿著他的一千塊, 

" 泰瑞莎, 我要領錢"
" 就跟你說過我沒小鈔, 去換成小張的再來啦!!"
" 喔~ 那, 我去樓下7-11買茶葉蛋"      <-- 聽到這句話, 我的表情真的是這樣

" 你不是認真的吧, 這樣樓下店員會恨死你的耶~"

話才說完, 我就忙著其他的事情, 沒看到RD1號, 
過五分鐘, RD1號出現在我面前, 外帶一顆茶葉蛋!!

" 你真的去買囉~"
" 嘿啊, 客氣什麼, 樓下是7-11耶, 我們的好鄰居啊!! "

瞧你說的理直氣壯的哩...
就這樣, 我第一天發零用金, 就囂張享用著RD1號先生的茶葉蛋!!

今天一大早, RD2號先生咚咚咚的也跑來要領零用錢,

" 泰瑞莎, 我要領錢! "
" 死傢伙, 去換零錢啦, 我只有一千塊的!! "
" 喔~ 那我去樓下買茶葉蛋~ "

又要買茶葉蛋, 7-11最便宜的東西你們一定要用千元大鈔去買嗎!!

" 不要買茶葉蛋啦, 買巴辣, 巴辣一包還要20塊, 醬子比較不會被青啦!! "
" 上班喀巴辣, 這樣好嗎?!"
" why not! 我都麻這樣啊~ "
" 阿~ 我想到了, 我有停車費30塊可以在7-11交~ "
" 對對對~ 趕快去嘿!! "

心裡一整個喜孜孜的要把錢發出去,
說時遲那時快!!
我又看到一包巴辣從天而降!!

" 媽啊, 你不是說要用停車費去換, 怎麼又多一包巴辣回來! "
" 阿你不是說你上班會吃巴辣, 所以我就買一包回來孝敬你啊!! "
" 唉唷~ 你拿回去啦, 這個我不好意思吃~ " <-- 請注意, 我說我會不好意思喔~
" 幹麻不吃, 是因為你說的所以我才買的耶~ "

"   因為, 因為我怕我被雷劈啦!! 跟你們說要換小鈔才可以過來, 每個人都給我下去樓下7-11換, 買茶葉蛋要不就是買巴辣.. 我很擔心7-11的店員會詛咒我被雷劈~ "
" 喔~ 那, 你要小心點喔, 因為, 今天天空陰陰的~ "

然後, RD2號先生就很不客氣丟下巴辣, 就這樣走了..

就這樣, 那包讓我很擔心會被雷劈的巴辣就從早上一直貢在我的電腦前面, 
不過剛剛肚子餓, 就毫不留情的把它給吃了~ 

呼~ 現在好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