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同學的部落格晃~
晃到一篇我同學跟人家"修蘇", 然後請吃王品的文章,
害我, 忍不住的想到我去年跟人家打賭的白痴事!!

那個時候, 我的口頭禪是 " 一定是這樣啦, 如果不是, 我就跟你姓!! "
天知道, 這句話, 差點沒害我被我娘砍死!!

我還記得, 一開始是先跟莉莉賭公司樓下站牌名..
莉莉很堅持是叫XX里, 我很堅持的是松山公寓~
然後我就一直說~

" 我有的時候會坐公車來上班, 聽我的就對了啦! "

莉莉也很堅持說" 可是我昨天坐公車上班, 就不是這個站名啊! "

害我忍不住的說 " 告訴你, 聽我的就對了, 一定是松山公寓, 不然, 我跟你姓!! "

然後兩個人就嘿嘿嘿的下去樓下看, ㄜ.. 莉莉勝~
然後莉莉就開始

" 黃昀辭黃昀辭"的叫... 機車勒~

時間不長, 就在那天下午, 我跟ㄛ罵罵又賭, 忘了賭什麼了,
我說, " 一定是這樣啦, 不是, 我就跟你姓!! "

當然, 又不是啦~

喔罵罵還說" 你看你是要姓吳還是要姓喔我都可以配合你~ "

媽的, 那陣子, 我有好幾個姓輪流在排隊~

一下黃昀辭, 一下吳雲辭, 依稀還記得, 好像還有蔡雲辭...
因為跟太多人打賭了, 還有排順序哩!!

換了這麼多的姓, 就是沒姓到我娘的謝昀辭~~
( 因為我娘說, 我姓林這麼久, 改姓一下謝比較公平! )

唉, 就是, 一整個就是年輕不懂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