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交ㄚ在我家看瓊斯盃,

那天是韓國對黎巴嫩!!


就說內行的看門道, 外行的看熱鬧!!

我就是外行, 所以我就只會看熱鬧,

喔, 三分, 帶球上籃, 我只懂這兩個!!


突然, 除了這兩個, 我好像看到其他的東西!!


男生打籃球的時候都穿著那種無袖的背心,

然後每次投外線的時候 " 刷!! " 的那個聲音,

再加上鏡頭每次都會回頭去take投球的那個人,

突然間, 我發現...


球員認真的眼神+帥氣的咖資窩毛= 性感斃了!!!


所以交ㄚ開始很認真的在看球員打球, 我就開始很認真的看球員的咖資窩毛~

唉唷唷~ 我的媽啊, 怎麼可以這麼性感啊!!


瓊斯盃一打完, 我就迫不及待的把交ㄚ的T-shirt袖子捲起來,

準備仔細研究一下他的咖資窩毛,

一陣打鬥後, 得到勝利的我, 終於成功的捲起交ㄚ的袖子!!





ㄜ... 我失望了, 沒幾根毛!! Orz...


" 你一定有偷剃咖資窩毛對不對!! "

" 男生打球就是要加上咖資窩毛才性感又帥氣你懂不懂啊!! "


一整個沒看到" 茂密 " 的咖資窩毛, 就開始不停的教育交ㄚ!!


" 男生打球就是要有咖資窩毛, 流汗+會打球+閃亮亮的咖資窩毛=性感又帥氣 "

" 以後去看你打球, 如果沒有很帥氣的咖資窩毛, 我可是會掉頭走人的喔!! "


看著小鳥一整個無法相信的眼神,

我又附註了一句!!


" 當然, 這個理論只可以用在男生的身上!! "

" 女生咖資窩毛沒剃就上場打球會嚇死人吧!! "


只聽到小鳥對我說, " 那樣很噁心, 哪裡會性感啊?! "


NO NO NO,


傻孩子, 這樣, 超性感的啦!!!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