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跟我說, 龜毛欠我一個交代,
不管是什麼立場, 他總是應該要給我個交代,
畢竟, 我們兩個相處的感覺會差這麼多,
是他造成的!!

而且, 現在對龜毛的感覺, 就只是朋友
只是, 我還沒有一個這麼 " 不熟 " 的朋友~ ==a

之前我就跟他說過我想去看神鬼奇航2
所以, 我今天開口了!!

" 欸~ " <- 我說

" 恩? " <- 龜毛

" 神鬼奇航2 上映了, 星期天我們去看啦!!" <- 我說

" 恩! 我今天晚上應該就會去看! " <- 龜毛

" 喔!! " <- 我說

" 如果我沒偷懶的話!" <- 龜毛

" 不過, 我想我偷懶的機會很大! " <- 龜毛

so what~
要去不去就一句話, 扯這麼多幹麻~

老娘要看電影, 喊一聲, 有的是人陪~
媽的~

沒結論的ending, 最討厭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